[問題] D-Link 850L AP設定問題
請問大家D-Link 850L可以單純當作AP使用嗎?
目前已經有一個獨立的DHCP伺服器了
關掉850內建的DHCP服務的話,連接WAN孔
850無線可以正常拿到伺服器的IP
可是有線LAN孔卻沒有辦法拿到IP,會變成AUTO IP
韌體已經更新到最新
網路找好像要刷另外的韌體才能開啟AP功能
請問在沒有使用第三方韌體的狀況下
要怎麼設定才能讓有線LAN孔也可以取得另一台DHCP伺服器的IP呢?
--
Sent from my Window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6.7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528180.A.B3B.html
推
06/17 20:57, , 1F
06/17 20:57, 1F
→
06/19 01:41, , 2F
06/19 01:41, 2F
推
06/19 02:15, , 3F
06/19 02:15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