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D-Link 850L AP設定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AfE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7 16:0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大家D-Link 850L可以單純當作AP使用嗎? 目前已經有一個獨立的DHCP伺服器了 關掉850內建的DHCP服務的話,連接WAN孔 850無線可以正常拿到伺服器的IP 可是有線LAN孔卻沒有辦法拿到IP,會變成AUTO IP 韌體已經更新到最新 網路找好像要刷另外的韌體才能開啟AP功能 請問在沒有使用第三方韌體的狀況下 要怎麼設定才能讓有線LAN孔也可以取得另一台DHCP伺服器的IP呢? -- Sent from my Window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26.7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528180.A.B3B.html

06/17 20:57, , 1F
不要接WAN,接LAN
06/17 20:57, 1F

06/19 01:41, , 2F
接LAN其他裝置只有AUTO IP, 好像不行
06/19 01:41, 2F

06/19 02:15, , 3F
手冊上是說關 UPNP 和 DHCP Server, 再設固定的 LAN IP
06/19 02:15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Icqi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Icqi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