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MOD*3+固定IP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Gloria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6 21:46), 編輯推噓4(4012)
留言1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 目前家中裝了3台MOD, 中華電信小烏龜的4個port已經被佔掉3個, 剩下的1個port拿去裝AP分享器了, 但我還有一條固定ip(監視器)的線, 請問如果這條固定ip要接在AP分享器, 要怎麼設定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5.38.9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462370.A.B99.html

06/16 22:25, , 1F
簡單點直接開dmz,會的話也可以設轉port就好
06/16 22:25, 1F

06/16 22:27, , 2F
不然小烏龜後面再串一台switch,或是有的ap支援mod的,把一
06/16 22:27, 2F

06/16 22:27, , 3F
台mod接在ap後面
06/16 22:27, 3F

06/16 23:52, , 4F
謝謝一樓 後來我找到方法用dmz成功了
06/16 23:52, 4F

06/17 10:31, , 5F
用DMZ可能不是很安全(尤其是遠端監控/NAS會看到即時影
06/17 10:31, 5F

06/17 10:32, , 6F
像、或是遠端存儲資料的),可以將固定IP設定在AP上,給
06/17 10:32, 6F

06/17 10:32, , 7F
監視器的連線模式設定為DHCP、指定一個內網IP,再利用AP
06/17 10:32, 7F

06/17 10:33, , 8F
的Port Forwarding/Virtual Server功能開啟監視器的常用
06/17 10:33, 8F

06/17 10:33, , 9F
TCP/UDP連接埠,指向監視器的IP
06/17 10:33, 9F

06/17 17:27, , 10F
買一台totolink的300rb, 有支援mod.免動dmz
06/17 17:27, 10F

06/17 21:12, , 11F
我就是用N300RB plus 請問要怎麼設定?
06/17 21:12, 11F

06/17 22:42, , 12F
要安全要找一台有VPN Server 的
06/17 22:42, 12F

06/18 13:52, , 13F
這不用在另外設定的。若目前
06/18 13:52, 13F

06/18 13:56, , 14F
機型沒有此功能,可更新成 軔體檔V9.0 (MOD隨插即用)
06/18 13:56, 14F

06/18 14:04, , 15F
就可以直接MOD 接在分享器後端。
06/18 14:04, 15F

06/18 19:48, , 16F
請問port是固定要最右邊那個嗎?
06/18 19:48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YYkP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W2YYkP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