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裝了寬頻跟MOD卻沒給密碼
如題
牽了網路跟MOD
並告知有裝WIFI及設定好WIFI密碼
可是家裡網路插孔不能用
也沒給撥號連線的帳密
這樣是正常的嗎@@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7.82.12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381396.A.C97.html
推
06/15 23:30, , 1F
06/15 23:30, 1F
→
06/15 23:39, , 2F
06/15 23:39, 2F
→
06/16 09:13, , 3F
06/16 09:13, 3F
→
06/16 09:15, , 4F
06/16 09:15, 4F
→
06/16 09:16, , 5F
06/16 09:16, 5F
→
06/16 09:16, , 6F
06/16 09:16, 6F
→
06/16 09:16, , 7F
06/16 09:16, 7F
→
06/16 09:19, , 8F
06/16 09:19, 8F
→
06/16 09:19, , 9F
06/16 09:19, 9F
→
06/16 13:19, , 10F
06/16 13:19, 10F
→
06/16 13:21, , 11F
06/16 13:21, 11F
→
06/16 13:21, , 12F
06/16 13:21, 12F
→
06/16 13:28, , 13F
06/16 13:28, 13F
→
06/17 09:57, , 14F
06/17 09:57, 14F
→
06/17 09:58, , 15F
06/17 09:58, 15F
→
06/17 09:59, , 16F
06/17 09:59, 16F
→
06/17 09:59, , 17F
06/17 09:59, 17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