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問 a升光綁約期 的升速問題?
中華adsl升光世代
先辦 6m/2m 499綁兩年
請問在這綁約兩年期間
如果又去升速為20m/5m
費用是照牌價840嗎?
還是a升光價699?
還有綁約時間是重新計算嗎?
有人知道嗎?
謝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2.188.14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378036.A.E0F.html
※ 編輯: panizzi (61.62.188.141), 06/15/2015 22:21:53
→
06/16 12:59, , 1F
06/16 12:59, 1F
→
06/16 13:00, , 2F
06/16 13:00, 2F
→
06/16 13:00, , 3F
06/16 13:00, 3F
→
06/17 09:49, , 4F
06/17 09:49, 4F
→
06/17 09:50, , 5F
06/17 09:50, 5F
→
06/17 09:54, , 6F
06/17 09:54, 6F
→
06/17 09:54, , 7F
06/17 09:54, 7F
→
06/17 09:55, , 8F
06/17 09:55, 8F
→
06/17 09:55, , 9F
06/17 09:55, 9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