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烏龜分別接 桌電 與 無線AP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Wi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4 21:39), 11年前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 家中有一台桌電 還有 兩台無線AP(TL-WR841ND). 目前連接的方式 小烏龜(P872-H) 3樓 | | LAN1------------------> WAN 3F 無線AP1(192.168.0.1)設定PPPOE上網 | | LAN2------------------> WAN 1F 無線AP2(192.168.1.1)設定PPPOE上網 | | LAN3------------------> 桌機 設定PPPOE連線 為什麼桌機無法透過PPPOE連線? AP1 & AP2不接的話. 桌電是可以的.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54.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289196.A.CCA.html ※ 編輯: TrytoWin (111.243.154.85), 06/14/2015 21:45:57

06/14 23:23, , 1F
光世代嗎 有附家用wifi?
06/14 23:23, 1F

06/14 23:42, , 2F
對 20M/5M 舊款數據機 沒有附WIFI的
06/14 23:42, 2F

06/15 00:23, , 3F
要不要試試 一台AP(PPPOE) 有線接一台設成 延伸模式
06/15 00:23, 3F

06/15 08:32, , 4F
因接WAN孔,若試AP1和AP2不設IP位址,DHCP打開呢
06/15 08:32, 4F

06/15 08:35, , 5F
桌機pppoe連線,IP設自動取得
06/15 08:35, 5F

06/15 11:28, , 6F
若PPPoE撥號的裝置只有桌電x1、AP1、AP2,應該不至於衝
06/15 11:28, 6F

06/15 11:28, , 7F
突,但P872-H的內網IP預設192.168.1.1,先試著別接AP2、
06/15 11:28, 7F

06/15 11:29, , 8F
AP1留著,看看桌電能不能正常撥,如果可以,把AP2的IP改
06/15 11:29, 8F

06/15 11:29, , 9F
成192.168.2.1再接回去
06/15 11:29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VOGipA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VOGipA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