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烏龜分別接 桌電 與 無線AP
請問各位
家中有一台桌電 還有 兩台無線AP(TL-WR841ND).
目前連接的方式
小烏龜(P872-H) 3樓
|
|
LAN1------------------> WAN 3F 無線AP1(192.168.0.1)設定PPPOE上網
|
|
LAN2------------------> WAN 1F 無線AP2(192.168.1.1)設定PPPOE上網
|
|
LAN3------------------> 桌機 設定PPPOE連線
為什麼桌機無法透過PPPOE連線?
AP1 & AP2不接的話. 桌電是可以的.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54.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289196.A.CCA.html
※ 編輯: TrytoWin (111.243.154.85), 06/14/2015 21:45:57
推
06/14 23:23, , 1F
06/14 23:23, 1F
→
06/14 23:42, , 2F
06/14 23:42, 2F
推
06/15 00:23, , 3F
06/15 00:23, 3F
推
06/15 08:32, , 4F
06/15 08:32, 4F
推
06/15 08:35, , 5F
06/15 08:35, 5F
→
06/15 11:28, , 6F
06/15 11:28, 6F
→
06/15 11:28, , 7F
06/15 11:28, 7F
→
06/15 11:29, , 8F
06/15 11:29, 8F
→
06/15 11:29, , 9F
06/15 11:29, 9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