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中華電信網路常常故障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ChenYe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23:31), 編輯推噓5(5030)
留言35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住彰化市地區最近很常有斷線的狀況 三不五時就需要打客服(很怒阿!!!) 今晚突然的不能上網 重開了數據機也沒有用 = = 官網也沒公布什麼訊息.. 想請問其他地區有這個狀況嗎? 還是有其他彰化大大也是這樣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8.1.7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123083.A.FFF.html

06/12 23:36, , 1F
剛打去客服問是外部線路故障維修中
06/12 23:36, 1F

06/12 23:46, , 2F
我也是彰化今晚整個很爛 連ping中華DNS都可以到8秒...
06/12 23:46, 2F

06/12 23:57, , 3F
8秒? 8000ms?
06/12 23:57, 3F

06/13 00:15, , 4F
目前已經恢復正常了
06/13 00:15, 4F

06/13 00:25, , 5F
剛剛8000ms沒錯 現在正常了....
06/13 00:25, 5F

06/13 09:16, , 6F
昨晚11點左右似乎是大部分彰化地區都無法連線,聽彰化市
06/13 09:16, 6F

06/13 09:17, , 7F
的朋友說是機房設備緊急發生故障,12:00-13:00間陸續修
06/13 09:17, 7F

06/13 09:17, , 8F
好了
06/13 09:17, 8F

06/13 19:49, , 9F
幾百萬用戶不壞也難
06/13 19:49, 9F

06/13 21:32, , 10F
服務就像考試一樣 怎麼可能每次都考100分
06/13 21:32, 10F

06/13 23:07, , 11F
個人覺得中華優點之一就是客服(雖然常常覺得也不是很明白
06/13 23:07, 11F

06/13 23:08, , 12F
情況,都直接重送訊號先)
06/13 23:08, 12F

06/14 06:41, , 13F
S大從晚上11:00點到隔天13:00修好也太久了吧!可能是中
06/14 06:41, 13F

06/14 06:42, , 14F
華董事長換姓蔡的之後的結果吧!連機房都給派遣的管理了
06/14 06:42, 14F

06/14 10:24, , 15F
如果是排定的維修時間,那官網上就會有記載可循,但如果是
06/14 10:24, 15F

06/14 10:26, , 16F
突發性障礙的話,應該需透過撥打0800客服專線時才能確認
06/14 10:26, 16F

06/14 16:56, , 17F
飯可亂吃。話可不能亂講,中華機房放給外包?有何根據?
06/14 16:56, 17F

06/14 18:01, , 18F
看清楚是派遣,不是外包.派遣就是領中華子公司宏華薪水
06/14 18:01, 18F

06/14 18:05, , 19F
看清楚是派遣,不是外包.派遣就是領中華子公司宏華薪水
06/14 18:05, 19F

06/14 18:06, , 20F
的人員,請Google 宏華 派駐 中華電信 網路人員就可以看
06/14 18:06, 20F

06/14 18:07, , 21F
到招考簡章了,派遣不等於外包,挺中華也不用應把派遣說
06/14 18:07, 21F

06/14 18:09, , 22F
成外包吧!把派遣硬凹成外包,凹久了也不會變軟的.
06/14 18:09, 22F

06/14 18:50, , 23F
果然是亂講,不懂愛裝懂,宏華是承纜中華電信客網業務,
06/14 18:50, 23F

06/14 18:50, , 24F
查修.裝機,纜線為主要業務,並未有人員調動至中華測量臺
06/14 18:50, 24F

06/14 18:50, , 25F
,l2,l3等機房
06/14 18:50, 25F

06/14 18:55, , 26F
再者宏華人力資源股份有限公司,早已更名為宏華國際,早
06/14 18:55, 26F

06/14 18:55, , 27F
就從派遣,改成承纜中華電信業務,他們現在走的合約是承
06/14 18:55, 27F

06/14 18:55, , 28F
纜制,說宏華是承包中華業務的包商一點問題也沒有
06/14 18:55, 28F

06/14 19:00, , 29F
看過期的簡章不如去看宏華官網,資訊該更新了
06/14 19:00, 29F

06/14 19:00, , 30F

06/14 19:57, , 31F
某A在腦補什麼啦XDDD 宏華跟中華都分不清楚就別討戰了
06/14 19:57, 31F

06/14 21:16, , 32F
機房不屬於客網 看宏華歷來的徵才簡章 沒看過有機房
06/14 21:16, 32F

06/14 21:16, , 33F
的職缺出現
06/14 21:16, 33F

06/15 09:47, , 34F
樓樓上幾位大大消消氣,其實是我筆誤引起這一連串誤會啦
06/15 09:47, 34F

06/15 09:47, , 35F
:DDDD 我是要說(凌晨)12:00-01:00,結果打成12:00-13:00
06/15 09:47, 3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ljB__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ljB__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