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纖升級需要重新簽約嗎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let's roll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22:23), 編輯推噓3(3014)
留言17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接到一個自稱是中華電信黃經理的電話說: 光纖從我家目前60/20 929元升級到100/40不加價但是綁3年約,或是加60元升級100/40 & mod 綁2年約 如果我要的話,下週三左右就可以直接在機房幫我升速完成。 我是口頭答應了,應該也會辦3年約 只是好奇想請問這種電銷方式,是不是口頭答應就算合約有效,不必再簽紙本合約了? 還是說在升級之前還可以反悔啊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3.38.9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119028.A.30F.html

06/12 22:27, , 1F
升級後有七天可以反悔的樣子
06/12 22:27, 1F

06/12 23:05, , 2F
聽說都有錄音..不過都怕怕der 打123查證一下
06/12 23:05, 2F

06/13 01:20, , 3F
可以反悔
06/13 01:20, 3F

06/13 09:05, , 4F
電銷都會錄音,業務代為送件後和一般自行申請相同,123
06/13 09:05, 4F

06/13 09:05, , 5F
一樣查得到資料,在正式升速竣工前也還是可以喊卡。不過
06/13 09:05, 5F

06/13 09:05, , 6F
100M/40M 929 3年,這麼便宜真的不辦嗎 XD
06/13 09:05, 6F

06/13 10:20, , 7F
3年後牌告價多少=.=?
06/13 10:20, 7F

06/13 11:06, , 8F
2y前100/40+mod 1066 2y後要重新續約反而更貴
06/13 11:06, 8F

06/13 11:12, , 9F
+mod狀況不同啊...
06/13 11:12, 9F

06/14 10:17, , 10F
3年後的牌告價就只有等3年後才會知道了 XD,不過若依照之
06/14 10:17, 10F

06/14 10:18, , 11F
前降價經驗來看,理論上應該會比現行價格低一些,不過通常
06/14 10:18, 11F

06/14 10:19, , 12F
等合約結果後應該會有新的電銷方案出現,屆時也可再了解續
06/14 10:19, 12F

06/14 10:19, , 13F
約就好
06/14 10:19, 13F

06/16 15:13, , 14F
請問有報 60m價格多少?ty
06/16 15:13, 14F

06/16 15:23, , 15F
100m搭豪華餐 1131
06/16 15:23, 15F

06/17 09:04, , 16F
我是原有的100M+100元搭豪華餐續約,五月前就已經沒有11
06/17 09:04, 16F

06/17 09:27, , 17F
31這種價格了,多半是100M+豪華餐+包月四選一1173或1203
06/17 09:27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jqC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jqC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