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我的桌機連到自己分享的USB wifi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前進青學!YES!!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19:1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現在是使用realtek的USB wifi分享, 可是最近在使用的時候,他會自動連線到我的USB發出的無線網路, 可是我是桌機插網路線利用這個USB wifi分享出來的, 可是他會自己去連到,要自己去取消連線才可以。 可是取消了之後, 卻會出現一個視窗『設定網際網路連線共享(ICS)』一直不斷的跑。 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自己先測試處理看看哪邊出問題的? 謝謝回答 m(_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2.210.21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107654.A.E1A.html

06/14 19:08, , 1F
網路設定不要自動連線這個訊號
06/14 19:0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hy6u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hy6u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