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我的桌機連到自己分享的USB wifi
我現在是使用realtek的USB wifi分享,
可是最近在使用的時候,他會自動連線到我的USB發出的無線網路,
可是我是桌機插網路線利用這個USB wifi分享出來的,
可是他會自己去連到,要自己去取消連線才可以。
可是取消了之後,
卻會出現一個視窗『設定網際網路連線共享(ICS)』一直不斷的跑。
請問有沒有方法可以讓我自己先測試處理看看哪邊出問題的?
謝謝回答 m(__)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62.210.21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107654.A.E1A.html
→
06/14 19:08, , 1F
06/14 19:08, 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