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小米路由器mini中繼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BBB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2 01:53), 編輯推噓6(6023)
留言2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小弟因家裡中華網路wifi訊號有點弱 故買了一台小米路由器mini想當中繼 收到貨品後將mini插上電源後 雖然手機或PC端可看的到路由器 可是選擇原本的wifi訊號源後 輸入帳號密碼 一直都顯示初始化中... 等了快10分鐘也這樣 reset後也一樣 是中華wifi會檔嗎? 請問各位版友 這樣該如何解決? @@ 感謝各位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9.174.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045202.A.DFD.html

06/12 09:37, , 1F
中華Wi-Fi不會擋,但設定中繼的前提是要能穩定連接訊號
06/12 09:37, 1F

06/12 09:37, , 2F
源,如果小米路由器mini放置的位置接收到中華的Wi-Fi已
06/12 09:37, 2F

06/12 09:40, , 3F
不滿2格&經常無訊號,會設定不成功,換個訊號強度強度比
06/12 09:40, 3F

06/12 09:40, , 4F
較好的位置看看
06/12 09:40, 4F

06/12 09:52, , 5F
我直接放在中華電信機器旁邊也是一直顯示初始化中...Orz
06/12 09:52, 5F

06/12 09:53, , 6F
不過如果改插網路線設定新的wifi點是沒有問題的...
06/12 09:53, 6F

06/12 09:54, , 7F
可是我買這台回家就是想要當中繼啊...
06/12 09:54, 7F

06/12 10:00, , 8F
小米的中繼好像只能搭配他們家自己的產品
06/12 10:00, 8F

06/12 10:38, , 9F
我就是用小米mini連中華小烏龜的wifi 可以用
06/12 10:38, 9F

06/12 10:40, , 10F
您要不要先走正常模式設定完在轉中繼看看
06/12 10:40, 10F

06/12 12:39, , 11F
推樓上,之前朋友設定時,也是先接網路線設定OK,之後再
06/12 12:39, 11F

06/12 12:39, , 12F
改成無線中繼模式。
06/12 12:39, 12F

06/14 00:06, , 13F
剛在設定一台 可以直接設定中繼模式呀 (也是中繼中華附的
06/14 00:06, 13F

06/14 00:07, , 14F
機子)
06/14 00:07, 14F

06/14 01:51, , 15F
今天試了! 轉模式時也是初始化中...Orz
06/14 01:51, 15F

06/14 19:25, , 16F
我有用中繼模式,但是可以接任意的wifi,三星,wimax出來的w
06/14 19:25, 16F

06/14 19:25, , 17F
ifi都可以用
06/14 19:25, 17F

06/14 19:28, , 18F
你有在管理頁面上,填連線密碼吧?感覺你沒有說到這一步,
06/14 19:28, 18F

06/14 19:28, , 19F
其實我覺得步驟很精簡,中繼很容易設定,我用過最容易的一台
06/14 19:28, 19F

06/14 19:28, , 20F
,之前用過CERIO來做中繼,很多細節要自己注意。
06/14 19:28, 20F

06/14 19:30, , 21F
還是你還停留在管理頁面的登入之前啊?這個你看說明書,有預
06/14 19:30, 21F

06/14 19:30, , 22F
設的登入方式,如果無法,那就reset吧,再重新用官方的帳號
06/14 19:30, 22F

06/15 02:52, , 23F
連線密碼有填,也reset過都不行...
06/15 02:52, 23F

06/15 09:15, , 24F
我之前小米連Vigor/Dlink 做中繼都失敗 於是怒買第二台
06/15 09:15, 24F

06/15 09:16, , 25F
小米,兩台中繼就成功了.....
06/15 09:16, 25F

06/15 14:19, , 26F
最後還是辦退貨了,感謝各位的幫忙!
06/15 14:19, 26F

06/16 18:09, , 27F
趁周年慶買一台來中繼 插電 找電腦連上miwifi.com 選中繼
06/16 18:09, 27F

06/16 18:09, , 28F
選WIFI SSID跟設定管理者密碼 一下就好了 沒遇到問題
06/16 18:09, 28F

06/16 18:12, , 29F
對了 找電腦那邊要先改連小米的WIFI xiaomi開頭的ssid
06/16 18:12, 2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SiIt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SiIt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