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世代100M常出現黃色三角形符號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金排球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16:26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是這樣的,家裡剛辦了100M的種花光世代 原本桌機由於美觀是只有使用外接的USB無線網卡來連線 因為辦了100M,所以線在有插網路線,這樣下載東西比較快 但是使用寬頻連線上網有時網路就會出問題, 右下角出現「有限的或沒有連線能力」 重新撥號連線也連不上 然後就必須重開數據機... 可是後來發現在這種情況WIFI還是能連的上 然後在WIFI連上的同時,撥號連線就連的上了 這是什麼情況咧?? 是我設定有問題嗎?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01.14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4011177.A.634.html

06/11 19:07, , 1F
光世代目前無10M速率唷
06/11 19:07, 1F
※ 編輯: ginpaichio (111.243.101.145), 06/11/2015 19:39:14

06/11 19:39, , 2F
抱歉...是100M 我耍白痴了 謝謝更正
06/11 19:39, 2F

06/11 23:48, , 3F
外接ap?
06/11 23:48, 3F

06/12 09:20, , 4F
Wi-Fi能連上,表示數據機在當下WAN連線並未中斷,建議先
06/12 09:20, 4F

06/12 09:21, , 5F
換一條標準規格的Cat.5e或Cat.6網路線(圓線),如果仍
06/12 09:21, 5F

06/12 09:21, , 6F
不定時中斷,可以先執行netsh winsock reset的指令重設
06/12 09:21, 6F

06/12 09:22, , 7F
網路命令、或是用NetShell公用程式重設TCP/IP
06/12 09:22, 7F

06/12 09:22, 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OfOq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KOfOq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