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中華電信ADSL升級光世代優惠(A升光專案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戴涅克斯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1 00:42), 編輯推噓20(20041)
留言61則, 1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有ADSL升級光世代的需求 花了一點功夫問阿問查阿查才搞到這份申請書 很多櫃台不願意拿出來 可能是不清楚不知道有這專案 也可能是業績比較少 總之跟大家分享一下 合約分為兩年與三年 雖然很優惠但是因為是租屋用的 沒問三年約的價錢 大家有問到可以跟我說再補上 申請時間:4/1-12/31 6M/2M 20M/5M 60M/20M 解約金 解約補接線費 兩年 499 699 899 1000 (500/年) 1.37/day (500/年) 三年 479(據說) ? ? 1500 牌價 669 840 935 合約照片縮圖 http://i.imgur.com/c7fzVUW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1.165.23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954520.A.293.html

06/11 02:06, , 1F
跟一年前一模一樣沒進步,目前行銷有三年約100m 899方
06/11 02:06, 1F

06/11 02:06, , 2F
案,反倒比較吸引人吧
06/11 02:06, 2F

06/11 02:18, , 3F
不知道這個約滿可否續約?20M/5M 699剩幾個月就約滿
06/11 02:18, 3F

06/11 02:20, , 4F
上次去櫃台問說沒促銷照牌價,最近也都沒接到電銷電
06/11 02:20, 4F

06/11 02:20, , 5F
話,不知道能否續約,或是有更好的方案..
06/11 02:20, 5F

06/11 08:03, , 6F
20M/5M 3年 679
06/11 08:03, 6F

06/11 08:04, , 7F
電話行銷的可靠度高嗎 口頭約定要等帳單來了才知道OK?
06/11 08:04, 7F

06/11 09:03, , 8F
60M/20M 3年869,100M/40M 2年969、3年929
06/11 09:03, 8F

06/11 09:06, , 9F
電銷有錄音 不然去直營門市問 但不一定有同樣方案就是了
06/11 09:06, 9F

06/11 09:06, , 10F
100M/40M 899的條件有20M升100M、社區用戶(台北的有,其他
06/11 09:06, 10F

06/11 09:06, , 11F
區不清楚,可能要去問一下)
06/11 09:06, 11F

06/11 09:10, , 12F
我則是在板橋 剛新辦網路 用A升光專案 100M/40M 993元
06/11 09:10, 12F

06/11 09:10, , 13F
只是要來施工兩次 第一次裝ADSL 第二次才裝好光纖+MOD
06/11 09:10, 13F

06/11 09:11, , 14F
兩年約 並且還有MOD的家庭精選B餐
06/11 09:11, 14F

06/11 09:16, , 15F
還可以直接說要用A升光 XD
06/11 09:16, 15F

06/11 09:17, , 16F
目前是 ASDL 8M/640K 在想要不要升到光纖 6M/2M
06/11 09:17, 16F

06/11 09:18, , 17F
上傳差很多 不過下載少2M... 猶豫 2M差距不大吧?
06/11 09:18, 17F

06/11 09:25, , 18F
回1F,因為這類電銷價格通常也是隨牌告費率下修的,除非
06/11 09:25, 18F

06/11 09:27, , 19F
近一年牌告價有大幅度地波動、或是社區有200戶以上共同
06/11 09:27, 19F

06/11 09:27, , 20F
申裝能談到更優惠的價,不然變化不大。
06/11 09:27, 20F

06/11 11:10, , 21F
想新申辦的都沒優惠><
06/11 11:10, 21F

06/11 11:12, , 22F
要新申辦光世代,就先辦adsl竣工後再去櫃檯升就有優惠啦
06/11 11:12, 22F

06/11 11:24, , 23F
窩!!還有這招!!先申請便宜的adsl再轉
06/11 11:24, 23F

06/11 14:06, , 24F
對的 門市小姐就是建議我先辦ADSL 2M 然後再升光世代
06/11 14:06, 24F

06/11 14:36, , 25F
還不少人新申辦用adsl再轉光世代享受升速價格優惠~
06/11 14:36, 25F

06/11 14:38, , 26F
仔細研究的話,中華還有滿多不同的優惠方案的~
06/11 14:38, 26F

06/11 15:40, , 27F
回樓上honorstar大,除非家中網路有檔案下載的需求,不然
06/11 15:40, 27F

06/11 15:41, , 28F
若以個人使用情況來看,其實6M要玩線上遊戲或看線上HD畫質
06/11 15:41, 28F

06/11 15:42, , 29F
影片,也算是頗足夠了,且價差上也不大,是可以考慮看看
06/11 15:42, 29F

06/11 15:45, , 30F
已經去辦A升光6M/2M3年 479/月 不夠再考慮20M吧.
06/11 15:45, 30F

06/11 15:45, , 31F
不過之前電銷說有12M 跑門市沒有 @@
06/11 15:45, 31F

06/11 15:49, , 32F
有看到 採用A升光方案之後還要再升速 有優惠 到12/31號
06/11 15:49, 32F

06/11 17:13, , 33F

06/11 17:15, , 34F
這網速有的,但無法參加當季優惠方案。是不會主動推的。
06/11 17:15, 34F

06/11 18:50, , 35F
直接去櫃台問就好了啦。昨天去櫃台辦adsl轉ISP,櫃檯很主
06/11 18:50, 35F

06/11 18:50, , 36F
動說有此方案可以參考,不需要等電銷啦~~(新北市)
06/11 18:50, 36F

06/11 19:06, , 37F
就是問櫃台 沒有說有12M的 先6M看看囉 不夠直接20M吧
06/11 19:06, 37F

06/11 19:09, , 38F
地區不同吧
06/11 19:09, 38F

06/11 20:27, , 39F
先用了6M之後要轉20M就照牌價了 考慮好再衝
06/11 20:27, 39F

06/11 20:45, , 40F
A升光方案 再升到20M 也有優惠 只是不知道多少
06/11 20:45, 40F

06/11 21:19, , 41F
請問,此方案約期結束後,續約怎麼算?
06/11 21:19, 41F

06/11 21:21, , 42F
也要看約期結束時他們有沒有推新優惠方案 最慘就牌告價
06/11 21:21, 42F

06/11 21:22, , 43F
我先選6M 是想恢復牌告價 跟我現在ADSL 8M/640K 高一些
06/11 21:22, 43F

06/11 23:42, , 44F
2年後牌價應該跟現在優惠價差不多..搞不好連20M都沒了
06/11 23:42, 44F

06/12 00:31, , 45F
有那麼快嗎XDD 自動升速 不錯喔
06/12 00:31, 45F

06/12 19:06, , 46F
今天打來說6m升20m 699 大家可以問一下
06/12 19:06, 46F

06/12 20:50, , 47F
你也是原本A升光升到6嗎? 這樣年底前再去升到20M也行Q
06/12 20:50, 47F

06/15 13:30, , 48F
樓上IOU9527大說的倒有可能,記得3、4年前我家光世代是用
06/15 13:30, 48F

06/15 13:31, , 49F
10M,價格是999元,後來就逐漸升速降價到現在的20M,840元
06/15 13:31, 49F

06/15 13:34, , 50F
/月,且現在的12M/3M也已經下架很久了,所以未來的變化或
06/15 13:34, 50F

06/15 13:34, , 51F
許很快也不一定喔!
06/15 13:34, 51F

06/15 14:16, , 52F
12m下架 怎麼還有6m
06/15 14:16, 52F

06/15 14:48, , 53F
其實現在還有12M/3M,只是12M/3M是配合NCC的偏鄉高速寬
06/15 14:48, 53F

06/15 14:49, , 54F
頻政策才提供這個速率:http://goo.gl/9iG26a
06/15 14:49, 54F

06/15 14:50, , 55F
一般沒有。而且牌告價格$784/月和20M/5M $840/月差距很
06/15 14:50, 55F

06/15 14:51, , 56F
小,能裝20M當然優先裝20M。6M/2M則是在前年從4M/1M自動
06/15 14:51, 56F

06/15 14:53, , 57F
升速上來的,所以還在。
06/15 14:53, 57F

06/24 11:45, , 58F
續約方面,今天裝線人員說,有些客戶約滿後再降回adsl
06/24 11:45, 58F

06/24 11:46, , 59F
然後再a升光重複享優惠
06/24 11:46, 59F

09/14 19:00, , 60F
ADSL升20M問到3年合約是679
09/14 19:00, 60F

09/18 19:57, , 61F
請問這個是直接到門市申請嗎?
09/18 19:57, 6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ZOA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6ZOA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