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常常斷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迪奇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0 23:42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8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小弟住台南東區 目前用的是2M... 簡短說,就是...最近常常在斷線 覺得很...無言 確定不是小烏龜的問題 然後就是都會在某段特定時間斷線..(MOD也看不了..) 雖然目前是斷了後拔掉網路線一會就會好 但是網路線一插上去一連線...立斷= = 然後過了段時間...就又可以上網+MOD了 想問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((? (中華在重整線路?) 該怎麼解決呢?             謝謝大家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0.16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950949.A.BBA.html

06/11 00:36, , 1F
莫非你用小烏龜撥pppoe
06/11 00:36, 1F
沒錯,是小烏龜撥PPPOE....

06/11 09:22, , 2F
如果連MOD也看不了(例如:重開MOD後無法進入首頁)、數
06/11 09:22, 2F

06/11 09:22, , 3F
劇機+MOD也沒有接PLC,最好還是打去0800-080-128,請客
06/11 09:22, 3F

06/11 09:22, , 4F
服測試線路是否有問題
06/11 09:22, 4F

06/11 12:19, , 5F
以2M網速申請MOD,MOD是會另外給予專屬頻寬,就算因網路
06/11 12:19, 5F

06/11 12:36, , 6F
速度慢導致沒有回應,也不會影響到MOD的。斷線可能原因
06/11 12:36, 6F

06/11 12:37, , 7F
很多,還是斷線當下,直接去電客服測試線路。
06/11 12:37, 7F

06/11 15:31, , 8F
應該先打客服去處理比較快~
06/11 15:31, 8F
※ 編輯: DiChik (223.138.117.22), 06/11/2015 19:18:36

06/12 18:42, , 9F
你MOD網路線是直接接在數據機還是有串其他設備?
06/12 18:42, 9F
直接接數據機唷~ 各位大大,後來我改成硬撥之後連線就沒問題了 目前先這樣好了 (茶) ※ 編輯: DiChik (220.139.111.135), 06/12/2015 20:06:49
文章代碼(AID): #1LU5hbkw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5hbkw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