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常常斷線
大家好,小弟住台南東區
目前用的是2M...
簡短說,就是...最近常常在斷線
覺得很...無言
確定不是小烏龜的問題
然後就是都會在某段特定時間斷線..(MOD也看不了..)
雖然目前是斷了後拔掉網路線一會就會好
但是網路線一插上去一連線...立斷= =
然後過了段時間...就又可以上網+MOD了
想問問這大概是什麼問題((?
(中華在重整線路?)
該怎麼解決呢? 謝謝大家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0.1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950949.A.BBA.html
推
06/11 00:36, , 1F
06/11 00:36, 1F
沒錯,是小烏龜撥PPPOE....
→
06/11 09:22, , 2F
06/11 09:22, 2F
→
06/11 09:22, , 3F
06/11 09:22, 3F
→
06/11 09:22, , 4F
06/11 09:22, 4F
→
06/11 12:19, , 5F
06/11 12:19, 5F
→
06/11 12:36, , 6F
06/11 12:36, 6F
→
06/11 12:37, , 7F
06/11 12:37, 7F
→
06/11 15:31, , 8F
06/11 15:31, 8F
※ 編輯: DiChik (223.138.117.22), 06/11/2015 19:18:36
→
06/12 18:42, , 9F
06/12 18:42, 9F
直接接數據機唷~
各位大大,後來我改成硬撥之後連線就沒問題了
目前先這樣好了 (茶)
※ 編輯: DiChik (220.139.111.135), 06/12/2015 20:06:49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