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人使用家用4g(mf283)常斷線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U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10 18:15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幾天買了台灣大哥大的家用4g分享器這幾天使用後發現一天內總有2~3次斷線的情況, 希望大家能分享一下自己的使用情況,如果能有解決的方法那更好,感謝各位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98.11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931339.A.521.html

06/10 19:17, , 1F
換固網
06/10 19:17, 1F
固網是比較穩,只是以同價位來說,我家這邊4g比較快 ※ 編輯: e26017 (175.96.73.226), 06/10/2015 20:15:11

06/11 09:12, , 2F
最近MF283不定時斷線的災情不少,多數案例都是只能送回
06/11 09:12, 2F

06/11 09:15, , 3F
台哥大檢修,大約3-5天吧。若是因為分享器本身CPU/NAT效
06/11 09:15, 3F

06/11 09:16, , 4F
能不足、熱當,除了減少連線裝置、少用P2P類視頻APP/軟
06/11 09:16, 4F

06/11 09:17, , 5F
體,應該也沒有其他解決方法…
06/11 09:17, 5F
請問檢修後能有所改善嗎?

06/11 14:26, , 6F
看來4G跟固網比,穩定性還是差了一點
06/11 14:26, 6F
也許遠傳的那台會穩定一點,中興的品質還是..... ※ 編輯: e26017 (101.12.135.61), 06/12/2015 17:52:38
文章代碼(AID): #1LU0vBKX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U0vBKX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