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同一條網路線 只有一台無法上網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god12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9 22:50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 小的家中是裝新視波的寬頻 目前家中的網路設定為MODEN->IP分享器->兩台桌機皆為有線+WIFI分享器 兩台桌機的系統為WIN7及XP 近期WIN7的桌機每次開機後使用CHROME連網路 (IP及DNS的設定皆為自動取得) 都會顯示出"正在解析主機" 然後跳出無法連上網路的畫面 錯誤代碼是 DNS_PROBE_FINISHED_BAD_CONFIG 解決的方法是要將IP分享器及WIFI分享器的電源拔掉、重插 再將電腦重新開機才能正常使用 但XP的主機及WIFI皆無此問題 都是開了機就能上網 想請教一下 像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? 每天要用電腦 都要再多這個步驟 其實還蠻麻煩的 也怕主機的壽命因此縮短 先謝謝各位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83.2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861459.A.407.html

06/10 05:02, , 1F
手動設定DNS,不要自動取得
06/10 05:02, 1F

06/10 11:21, , 2F
+1。新視波為BB寬頻,DNS可設定為「115.43.224.131」、
06/10 11:21, 2F

06/10 11:22, , 3F
「115.43.115.1」;或設定成 Google 的 DNS「8.8.8.8」、
06/10 11:22, 3F

06/10 11:22, , 4F
「8.8.4.4」。
06/10 11:22, 4F

06/10 18:35, , 5F
謝謝兩位的回答,目前已設定好DNS測試中,有問題會再詢問
06/10 18:35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TlrJG7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TlrJG7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