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同一條網路線 只有一台無法上網?
各位大大好
小的家中是裝新視波的寬頻
目前家中的網路設定為MODEN->IP分享器->兩台桌機皆為有線+WIFI分享器
兩台桌機的系統為WIN7及XP
近期WIN7的桌機每次開機後使用CHROME連網路
(IP及DNS的設定皆為自動取得)
都會顯示出"正在解析主機"
然後跳出無法連上網路的畫面
錯誤代碼是 DNS_PROBE_FINISHED_BAD_CONFIG
解決的方法是要將IP分享器及WIFI分享器的電源拔掉、重插
再將電腦重新開機才能正常使用
但XP的主機及WIFI皆無此問題 都是開了機就能上網
想請教一下 像這樣的問題該如何解決?
每天要用電腦 都要再多這個步驟
其實還蠻麻煩的 也怕主機的壽命因此縮短
先謝謝各位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2.235.183.21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861459.A.407.html
→
06/10 05:02, , 1F
06/10 05:02, 1F
→
06/10 11:21, , 2F
06/10 11:21, 2F
→
06/10 11:22, , 3F
06/10 11:22, 3F
→
06/10 11:22, , 4F
06/10 11:22, 4F
→
06/10 18:35, , 5F
06/10 18:35, 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