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光世代100M 推薦的無線分享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是我的海 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7 12:56), 編輯推噓1(1010)
留言11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這一個禮拜剛安裝好 光世代100M/40M 中華電信的盒子是 DSL-6641K 自己的分享器是用 D-link DIR-655 用筆電&桌機 連線測速大都在 80M左右/35M再跑 無線的部分 不論用 6641 或是 655測速大都在20M/15M再跑 測量工具: iPad air & Sony Z3 想請教大家,再換一台無線分享器 Wifi的速度有辦法再提升嗎??? 如果可以的話 想請大家推薦一台機子給我吧!!!! 感謝 預算: 2500~4000 左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203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652979.A.72B.html

06/07 13:07, , 1F
655 11n應該要能超過50M,6641K只有11g 20M左右是極限了
06/07 13:07, 1F

06/07 13:11, , 2F
覺得655效能不足的話,這個預算就RT-AC56U吧
06/07 13:11, 2F

06/07 13:17, , 3F
桌機+pppoe去連,測速是多少?
06/07 13:17, 3F

06/07 13:27, , 4F
我的桌機是直接連6641
06/07 13:27, 4F

06/07 13:28, , 5F
筆電是 6641=>655
06/07 13:28, 5F

06/07 13:28, , 6F
測試出來的結果都是80M左右
06/07 13:28, 6F

06/07 13:59, , 7F
目前使用的模式是 6641(主機)==>655(分享器)
06/07 13:59, 7F

06/07 15:49, , 8F
用5GHZ機種在你房間可跑滿速
06/07 15:49, 8F

06/08 15:33, , 9F
iPad Air 有MIMO、有雙頻、沒ac;Sony Z3 有ac,換一台
06/08 15:33, 9F

06/08 15:33, , 10F
有支援雙頻的AC路由器應該可以提昇,AC55U、AC56U都可以
06/08 15:33, 10F

06/09 15:02, , 11F
感謝大家的幫忙!!
06/09 15:0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yxpS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yxpS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