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凱擘300M有人裝了嗎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醉倒的心碎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10:38), 編輯推噓9(9017)
留言2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升級300M,想問問版上大大實際裝後的感覺 每月1099元,送WIFI、超級錄影機、 現金禮卷2000、momo禮卷1500、Homeplay等等 覺得附加送的東西好豐富~ 好想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8.215.185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558320.A.7C7.html

06/06 18:50, , 1F
要全數位化區域才有可能裝吧!用的頻率在300多Mhz那邊,
06/06 18:50, 1F

06/06 18:51, , 2F
對應的頻率是類比有線電視30幾到50幾台,想裝的話要看你
06/06 18:51, 2F

06/06 18:53, , 3F
位在的區域是不是已經是純數位化,已經沒類比訊號才有可
06/06 18:53, 3F

06/06 18:54, , 4F
能,判別方式就是同軸直接接到電視掃描不道頻道才算是.
06/06 18:54, 4F

06/06 19:03, , 5F
樓上~台北市不用全數位化也能裝...
06/06 19:03, 5F

06/06 22:12, , 6F
M01的網路討論區有很多相關文章
06/06 22:12, 6F

06/08 07:10, , 7F
說真的整個bundle一起價格確實滿吸引人的,300M實在很誘人
06/08 07:10, 7F

06/08 14:21, , 8F
上傳30M...DOCSIS 3.0cable~辦到300M沒那麼適合
06/08 14:21, 8F

06/09 20:54, , 9F
反推凱擘 Teamviewer超級頓 如果有遠端需求千萬不要辦凱擘
06/09 20:54, 9F

06/10 22:55, , 10F
ppon IP:223.136.250.184,來源:HiNet,你的TeamViewer慢
06/10 22:55, 10F

06/10 22:55, , 11F
記的打0800-080412反應吧!
06/10 22:55, 11F

06/12 10:40, , 12F
HiNet<-->凱擘用Teamviewer是不至於到超頓的程度啦,我
06/12 10:40, 12F

06/12 10:40, , 13F
用HiNet 100M/40M<-->我妹用凱擘100M,遠端連線操作時還
06/12 10:40, 13F

06/12 10:41, , 14F
好,她用6M/1M時就真的頗頓,上行頻寬最好要有2M-5M左右
06/12 10:41, 14F

06/12 10:42, , 15F
,ppon大可以試著降低凱擘那一邊電腦的解析度&色階。
06/12 10:42, 15F

06/12 15:49, , 16F
抱歉...我搞錯了...我的ISP是台固不是凱擘...
06/12 15:49, 16F

06/18 19:29, , 17F
我家就是凱擘的300M 升級後感覺很穩定啊
06/18 19:29, 17F

06/18 19:29, , 18F
而且第四台的附加功能我也滿愛用的
06/18 19:29, 18F

06/18 23:40, , 19F
哈哈,我衝了!!我覺得很OK耶!很穩,不會像我之前有裝過某
06/18 23:40, 19F

06/18 23:40, , 20F
間的會莫名的斷線,或上網網頁跑的很慢跟看影片累格...以
06/18 23:40, 20F

06/18 23:40, , 21F
這個速度又附加額外的東西,個人覺蠻超值的哦
06/18 23:40, 21F

06/19 16:22, , 22F
上傳不要太離譜 光下載會吸引人用
06/19 16:22, 22F

06/19 16:22, , 23F
畢竟不是每個人要這麼高上傳 聯外什麼的非中華
06/19 16:22, 23F

06/19 16:28, , 24F
近期感覺有在改善
06/19 16:28, 24F

06/20 03:35, , 25F
這價格真的有競爭力,把送的贈品折現後其實每月也才1000
06/20 03:35, 25F

06/20 03:36, , 26F
價格CP值比起來也跟現在光世代100M有得拼
06/20 03:36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bqmV7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bqmV7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