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區網中,NAS傳輸速度有點慢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無言的美德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6 10:35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6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比較常在用NAS備份家中的影片 (單檔約2G~3G左右) 而小弟家中的網路配置如下: (Switch與1043nd皆為 gigabit) Internet----P874---Switch----1043ND----(WiFi)----手機 | | | | (LAN) | | | |--筆電 | | | |-------PS3 | | | |-------DS214play | PC1 先前有參考版友們的教學 文章編號 19160,代碼 #1JG00haO 將PC1的網段設定為可同時 PPPoE 和可連 1043ND 的內網 但是最近有發現與 NAS(DS214play) 傳資料時, 傳輸速度被限制在 12.5MB/s 這似乎是只有 100Mb/s 的等級 請問這是出了甚麼問題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8.161.26.3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558134.A.7DB.html ※ 編輯: chris1281 (218.161.26.36), 06/06/2015 10:36:32 ※ 編輯: chris1281 (218.161.26.36), 06/06/2015 10:37:34

06/06 11:19, , 1F
PC1確認是有支援 gigabit 的網卡
06/06 11:19, 1F

06/06 12:34, , 2F
把PC1接到switch試試
06/06 12:34, 2F

06/06 13:15, , 3F
?? PC1就是接在 switch 上面 @@
06/06 13:15, 3F

06/06 15:12, , 4F
圖不是接在P874上嗎?
06/06 15:12, 4F

06/06 15:13, , 5F
手機Moptt
06/06 15:13, 5F

06/06 15:16, , 6F
他圖是接再switch上啊
06/06 15:16, 6F

06/06 21:54, , 7F
把1043ND跟SWITCH交換位置,但是猜想你的PC1想要取得一組Pu
06/06 21:54, 7F

06/06 21:54, , 8F
public IP, 如果你的1043D可以開啟PPPoE Relay的話,應該
06/06 21:54, 8F

06/06 21:54, , 9F
就可以解決
06/06 21:5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bnsVR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bnsVR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