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看來so-net最近缺業績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koken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5 15:46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用了好幾年,也算是老客戶了 最近晚上的速度實在是不行,加上我想要用ipv6,約滿就準備換了 意外的是今年竟然破天荒收到 so-net 的語音電話和 email 提醒我合約要到期了千萬要記得 這是以前從來沒有過的事,看來最近客戶流失蠻多的 再不加油我看前途堪慮 XD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6.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490403.A.3EB.html

06/05 16:27, , 1F
so-net 晚上速率抱怨文,01上不定時都會出現,看來網路要
06/05 16:27, 1F

06/05 16:28, , 2F
穩穩使用,還是申請HiNet \^o^/
06/05 16:28, 2F

06/05 19:07, , 3F
雖然對HINET還是有不滿意的地方,不過似乎還是暫時最佳選
06/05 19:07, 3F

06/05 22:09, , 4F
會變成提醒我停用 :>>
06/05 22:09, 4F

06/05 22:21, , 5F
hinet固2 晚上有時候也很悲劇 看來人多了
06/05 22:21, 5F

06/06 10:43, , 6F
((筆記))網路還是要慎選
06/06 10:43, 6F

06/07 10:21, , 7F
hinet最佳解
06/07 10:21, 7F

06/07 17:35, , 8F
4F好壞
06/07 17:35, 8F

06/08 14:42, , 9F
上次才一個不信邪的辦~要等1年半才能解約~推hinet
06/08 14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SLFZF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SLFZF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