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USB無線網卡推薦請益
小弟目前在外租屋
房東說因為裝潢失誤沒做到網路孔
所以一層樓的分租套房都是用wifi
目前AP放置在電表櫃裡
AP到我電腦的距離大約十幾公尺
但中間隔了至少兩道水泥牆
目前是用小米wifi當作網卡
但網路速度浮動很大
尖峰時段的時候常常會只剩下三格
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使用的人多導致接收到的訊號變弱
因此有考慮買接收好一點有天線的USB網卡
不知道會不會對現況有所改善
目前考慮以下三種
EDIMAX EW-7822UAn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8P-A90053ZZX
TP-LINK TL-WN8200ND
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50-A75676005
TOTOLINK A1000UA
http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AGAC8V-A9005PSFU
不知道版友推薦哪款或是有其它的可以讓我參考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141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342939.A.5AC.html
※ 編輯: gay155133 (49.159.141.38), 06/03/2015 22:49:58
推
06/04 00:24, , 1F
06/04 00:24, 1F
推
06/07 16:09, , 2F
06/07 16:09, 2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