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USB無線網卡推薦請益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隻身鄉民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3 22:48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目前在外租屋 房東說因為裝潢失誤沒做到網路孔 所以一層樓的分租套房都是用wifi 目前AP放置在電表櫃裡 AP到我電腦的距離大約十幾公尺 但中間隔了至少兩道水泥牆 目前是用小米wifi當作網卡 但網路速度浮動很大 尖峰時段的時候常常會只剩下三格 不確定是不是因為使用的人多導致接收到的訊號變弱 因此有考慮買接收好一點有天線的USB網卡 不知道會不會對現況有所改善 目前考慮以下三種 EDIMAX EW-7822UAn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8P-A90053ZZX TP-LINK TL-WN8200ND http://24h.pchome.com.tw/prod/DRAF50-A75676005 TOTOLINK A1000UA http://mall.pchome.com.tw/prod/AGAC8V-A9005PSFU 不知道版友推薦哪款或是有其它的可以讓我參考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159.141.3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342939.A.5AC.html ※ 編輯: gay155133 (49.159.141.38), 06/03/2015 22:49:58

06/04 00:24, , 1F
Totolink我用到現在頗滿意
06/04 00:24, 1F

06/07 16:09, , 2F
tplink 也不賴
06/07 16:09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nFRMi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nFRMi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