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有可以很多分享點 的Wifi分享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阿凱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3 11:03), 編輯推噓2(205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好, 因為小弟對 Wifi分享不熟悉,想請問 , 如果 早午餐店內同時最高有 2 0個人使用 Wifi, 那應該如何設定或購買哪一台WIFI分享器呢? (目前 中華電信 送的可以分8個,但是不夠用) 目前會接一條 光世代or 凱擘寬頻 100M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1.7.18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300626.A.6E3.html

06/03 11:30, , 1F
如果人數大約只有20人 那買N18U然後設硬撥就可以了
06/03 11:30, 1F

06/03 11:31, , 2F
但如果考量到日後客人變多的話 推UBNT了
06/03 11:31, 2F

06/03 15:06, , 3F
八個是實體IP 可是wifi用NAT就行了,只會使用一個
06/03 15:06, 3F

06/03 18:14, , 4F
N18U應該沒問題,不論是NAT或QoS都可以設定使用,就算辦中
06/03 18:14, 4F

06/03 18:15, , 5F
華的100M,也不用擔心IP位址的提供問題
06/03 18:15, 5F

06/03 21:12, , 6F
推一樓
06/03 21:12, 6F

06/28 18:02, , 7F
Altai C1n
06/28 18:02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cwIR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cwIR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