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中華電信光世代20升60數據機會換嗎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黑心無羞恥心無良心更爛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22:54), 編輯推噓5(5020)
留言25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原本是20M 數據機是zyxel p874 6/2升速成60M成功了 那請問會有人來換數據機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53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256890.A.C40.html

06/02 23:05, , 1F
可以繼續使用
06/02 23:05, 1F

06/03 07:28, , 2F
最近客服有打電話給你齁
06/03 07:28, 2F

06/03 07:32, , 3F
我也同意升速,但是同意後我家就斷線了三天,等到工程師
06/03 07:32, 3F

06/03 07:32, , 4F
來檢測後說我家裡主機太遠,60m訊號送不過來,叫我打電
06/03 07:32, 4F

06/03 07:32, , 5F
話去客服取消升速…
06/03 07:32, 5F

06/03 08:59, , 6F
P874能跑60M就不一定會換,還是要以裝機人員的通知為準
06/03 08:59, 6F

06/03 09:02, , 7F
接到電銷+1(20M->60M),他是說可以沿用,也可以更換數據機
06/03 09:02, 7F

06/03 09:03, , 8F
每個月多20幾塊(87x元),綁約3年,網路降價會跟著降
06/03 09:03, 8F

06/03 11:51, , 9F
電銷大姐應該是指網路降價時,當牌告價降到比電銷價格更
06/03 11:51, 9F

06/03 11:53, , 10F
便宜時,才會同步降價。
06/03 11:53, 10F

06/03 13:26, , 11F
光纖設備都預備好了的話可以換FTTH
06/03 13:26, 11F

06/03 18:01, , 12F
如果真改成FTTH的話,那P874勢必會換掉,改成ONU設備來使
06/03 18:01, 12F

06/03 18:02, , 13F
用,因此究竟數據機是否會更換,最簡單的方式還是以裝機人
06/03 18:02, 13F

06/03 18:03, , 14F
員的說法為主
06/03 18:03, 14F

06/04 10:10, , 15F
會等上1個月以上.......... 缺料
06/04 10:10, 15F

06/04 10:27, , 16F
數據機是滿缺的,聽說會不定時小量採購,以前我們這邊的
06/04 10:27, 16F

06/04 10:28, , 17F
裝機人員要裝P880沒料,是向其他地區緊急調貨的,不過現
06/04 10:28, 17F

06/04 10:28, , 18F
在要裝或要升速的人都多,都會區缺料可能會等2-4周
06/04 10:28, 18F

06/04 12:17, , 19F
遇缺料只是暫時無法供裝,但申請案件一樣先保留,有貨時
06/04 12:17, 19F

06/04 12:18, , 20F
就可以供裝,還是值得等待的 ^^
06/04 12:18, 20F

06/07 10:48, , 21F
現在60m有電銷價嗎?
06/07 10:48, 21F

06/08 14:59, , 22F
60M之前有電銷價,可能是879綁3年,不過現在推100M 92X
06/08 14:59, 22F

06/08 14:59, , 23F
綁3年或93X綁2年的比較多,可能要問問看櫃台有沒有
06/08 14:59, 23F

06/10 00:38, , 24F
五月底接到電話100/40 nt899綁三年
06/10 00:38, 24F

06/10 13:22, , 25F
可以先A升20M(699元)之後再升100M(899元)
06/10 13:22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SEwn0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SEwn0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