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卡驅動程式有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fantasy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12:1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開始是新申裝的無線無法連接 (但是其他無線分享都沒問題) 聽從客服的建議更新 外接無線的驅動程式 結果安裝過程中 藍屏死機 重新開機後 連有線都掛掉 @@ 選擇疑難排除顯示 區域連線 介面卡的驅動程式可能有問題 用主機版光碟安裝程式重新安裝後也沒有效果 請問要如何處理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02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218453.A.0E9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RIsL3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IsL3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