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網路卡驅動程式有問題
一開始是新申裝的無線無法連接 (但是其他無線分享都沒問題)
聽從客服的建議更新 外接無線的驅動程式
結果安裝過程中 藍屏死機
重新開機後 連有線都掛掉 @@
選擇疑難排除顯示
區域連線 介面卡的驅動程式可能有問題
用主機版光碟安裝程式重新安裝後也沒有效果
請問要如何處理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02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218453.A.0E9.html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