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連skype視訊常斷線!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Jay)時間11年前 (2015/06/02 10:29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買了一個羅技已停產的TV cam 他有內建skype 主要是用來給老人家看孫子用的 直接接在電視上 只要會切換到HDMI就可以了 原本網路是ADSL 8M/640K (另一邊連線是100M/40M) 結果常常播打視訊就斷 不然就是視訊很糊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上面寫建議上下傳為1.2M 所以又升級成光世代的20M/5M 結果還是一樣很慘 有叫中華電信來看 確認網路沒問題速度正常 不知道是否網路那裡可以設定修改 上來跟各位大大高手們求救一下 感謝大家 (PS:補充一下!最常發生的是由其他web cam打到TV cam,Skype上的連線品質資訊 上面會秀黃色的中等!連線品質不佳,然後就斷線了!感覺是TV cam沒吃到實 際可能讓他跑到720p的速度,可是理論上20M/5M應該是夠才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249.10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212161.A.781.html ※ 編輯: jaywww (42.73.249.101), 06/02/2015 10:31:25

06/02 10:58, , 1F
羅技已停產的TV Cam HD,視訊通話的HD解析度應該不超過7
06/02 10:58, 1F

06/02 10:59, , 2F
20p,放到40吋以下電視還好,如果是大尺寸電視可能會很
06/02 10:59, 2F

06/02 11:01, , 3F
糊…而且如果是你這一端看到對方的畫面糊或經常斷,就不
06/02 11:01, 3F

06/02 11:02, , 4F
一定是你這裡的問題了
06/02 11:02, 4F

06/02 11:37, , 5F
因為如果這邊改用電腦的視訊!不是TV cam就二邊都正常說
06/02 11:37, 5F

06/02 11:38, , 6F
只要我這邊用TV cam,畫面二邊都會糊!但是我這裡會特別糊
06/02 11:38, 6F

06/02 11:39, , 7F
但是有時候,偶而用TV cam時二邊都很清處!
06/02 11:39, 7F

06/02 11:41, , 8F
所以一直在想是不是網路設定,讓TVcam沒辨法吃到全速度
06/02 11:41, 8F

06/02 11:45, , 9F
但是網路我不太會設!所以才上來求救! @_@!
06/02 11:45, 9F

06/02 15:38, , 10F

06/02 15:39, , 11F
距離放在1米左右,是否就能正常顯示。
06/02 15:39, 11F
※ 編輯: jaywww (111.82.174.84), 06/02/2015 16:40:52

06/02 16:41, , 12F
謝謝樓上大大!可是不是因對焦的關系不清處
06/02 16:41, 12F

06/02 16:42, , 13F
不知道什麼原因一直說skype連線品質不佳!造成的!
06/02 16:4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RHK1U1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RHK1U1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