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求推薦單人使用/3人使用光世代(鶯歌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安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1 18:35), 11年前編輯推噓3(3017)
留言2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到鶯歌地區上班 準備要簽網路 第一個是單人套房 使用人習慣就線上看韓日劇.電影.上網FB等不打遊戲 因為一個人使用,越低預算越好囉 第二個是三人家庭式 使用習慣:FB網頁.電影.偶爾遊戲 希望穩定順暢,三人均攤網路費應該不會很高! 鶯歌當地只有BB跟中華(我看台灣大寬頻也有鶯歌區..但爬文有人說沒有@@) 要求穩定的話應該只能選中華了.. (不知台灣大寬頻是否走中華線路) 但剛剛詢問123客服有關電銷專案 她說僅供老客戶申請 新客戶無任何優惠,完全依照牌價而定(60M/935元以及20M/840元..有點貴) 想問問有沒有新裝戶有可以適用電銷專案的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4.15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068509.A.618.html ※ 編輯: andyyeh20237 (123.193.174.156), 05/31/2015 18:36:22

05/31 20:07, , 1F
直接臨櫃詢問吧 單人用光世代6M/2M或ADSL 5M/384K
05/31 20:07, 1F

05/31 20:08, , 2F
三人又玩遊戲+影片 至少20M/5M起跳
05/31 20:08, 2F

06/01 09:23, , 3F
鶯歌當地的Cable業者應該只有新視波和家和有線電視,兩
06/01 09:23, 3F

06/01 09:23, , 4F
家都屬於BB寬頻,台灣大寬頻在當地沒有Cable線路,只能
06/01 09:23, 4F

06/01 09:40, , 5F
走中華電信線路。電銷專案確實都是僅供老客戶申請的,只
06/01 09:40, 5F

06/01 09:41, , 6F
適用於ADSL升光世代,不適用於新裝。如果真的一定要用,
06/01 09:41, 6F

06/01 09:41, , 7F
唯一的方法是先辦ADSL、再臨櫃嘗試申請以專案升光世代,
06/01 09:41, 7F

06/01 09:41, , 8F
但不一定會成功就是了,要看當地有沒有推。
06/01 09:41, 8F

06/01 12:08, , 9F
推一樓大大,櫃台有時也會有隱藏版優惠,想要比牌告價便
06/01 12:08, 9F

06/01 12:08, , 10F
宜,也是可以去櫃台碰運氣的。
06/01 12:08, 10F

06/01 13:37, , 11F
#1LOp4-Sn 可參考這一篇說明,推文中的vbox大大提到,目
06/01 13:37, 11F

06/01 13:38, , 12F
前全北部服務中心都可辦理,所以理論上應該跑一趟就能問到
06/01 13:38, 12F

06/01 13:39, , 13F
,再不然,就直接私信給v大辦理吧
06/01 13:39, 13F

06/01 17:30, , 14F
沒有老客戶優惠的話,adsl升光世代方案應該算最優惠了吧!
06/01 17:30, 14F

06/01 17:31, , 15F
不然三人家庭式也可以參考雙省方案,把辦第四台的費用
06/01 17:31, 15F

06/01 17:33, , 16F
變成辦MOD,符合需求的話MOD+網路雙省的費率比分開辦優惠
06/01 17:33, 16F

06/02 19:12, , 17F
三人家庭的話,可以看其中一個人符不符合學生方案
06/02 19:12, 17F

06/03 11:27, , 18F
先裝 adsl~裝好後!再去升級成光世代~這樣子不就是老客戶
06/03 11:27, 18F

06/03 11:28, , 19F
之前爬文好像有看到人家這麼做的
06/03 11:28, 19F

06/03 11:28, , 20F
可以先跟櫃台確認看看這個方法要讓你裝嗎?
06/03 11:28, 20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kFTOO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kFTOO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