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求推薦單人使用/3人使用光世代(鶯歌)
剛到鶯歌地區上班
準備要簽網路
第一個是單人套房
使用人習慣就線上看韓日劇.電影.上網FB等不打遊戲
因為一個人使用,越低預算越好囉
第二個是三人家庭式
使用習慣:FB網頁.電影.偶爾遊戲
希望穩定順暢,三人均攤網路費應該不會很高!
鶯歌當地只有BB跟中華(我看台灣大寬頻也有鶯歌區..但爬文有人說沒有@@)
要求穩定的話應該只能選中華了..
(不知台灣大寬頻是否走中華線路)
但剛剛詢問123客服有關電銷專案
她說僅供老客戶申請
新客戶無任何優惠,完全依照牌價而定(60M/935元以及20M/840元..有點貴)
想問問有沒有新裝戶有可以適用電銷專案的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3.174.15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068509.A.618.html
※ 編輯: andyyeh20237 (123.193.174.156), 05/31/2015 18:36:22
推
05/31 20:07, , 1F
05/31 20:07, 1F
→
05/31 20:08, , 2F
05/31 20:08, 2F
→
06/01 09:23, , 3F
06/01 09:23, 3F
→
06/01 09:23, , 4F
06/01 09:23, 4F
→
06/01 09:40, , 5F
06/01 09:40, 5F
→
06/01 09:41, , 6F
06/01 09:41, 6F
→
06/01 09:41, , 7F
06/01 09:41, 7F
→
06/01 09:41, , 8F
06/01 09:41, 8F
→
06/01 12:08, , 9F
06/01 12:08, 9F
→
06/01 12:08, , 10F
06/01 12:08, 10F
→
06/01 13:37, , 11F
06/01 13:37, 11F
→
06/01 13:38, , 12F
06/01 13:38, 12F
→
06/01 13:39, , 13F
06/01 13:39, 13F
→
06/01 17:30, , 14F
06/01 17:30, 14F
→
06/01 17:31, , 15F
06/01 17:31, 15F
→
06/01 17:33, , 16F
06/01 17:33, 16F
推
06/02 19:12, , 17F
06/02 19:12, 17F
推
06/03 11:27, , 18F
06/03 11:27, 18F
→
06/03 11:28, , 19F
06/03 11:28, 19F
→
06/03 11:28, , 20F
06/03 11:28, 20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