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Totolink N100RE 無線網路斷線 求解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Pinky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1 10:13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TOTOLINK N100RE分享器買了大概一年左右 中間沒有再更改過任何設定(我推測應該不是設定的問題) 目前主機狀況是單獨插網路線而已 主機沒有連電腦 最近一兩個月都會莫名斷線無法連上網路 用手機或平板連線是還偵測的到連線 不過開網頁卻是斷線的狀態...打不開 請問一下是否有辦法解決呢? 我是每天24小時插著的 爬過文好像沒有我這種狀況@@ 還是因為過熱或天線壞掉呢? 麻煩專業的大家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58.114.192.22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038400.A.A8B.html

05/31 14:16, , 1F
ap拔電重插
05/31 14:16, 1F

05/31 18:27, , 2F
有時候重插可以有時候不行好奇怪@@
05/31 18:27, 2F

06/01 19:19, , 3F
是無線斷而已,還是有線無線一起斷?
06/01 19:1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cv0g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cv0g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