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租屋處架設wifi
哈摟大大們好
在新租屋處設WIFI遇到難題
原本租屋處把線差到無線分享器上就可以使用WIFI
新的地方直接用網路線插在電腦上是可以直接上網 沒問題
把網路線接到無線分享器後 連線WIFI 是無法使用
請問是什麼地方沒有設定到嗎 求幫助
分享器型號是TOTOLINK的N100RE
租屋處的數據機是這個
http://imgur.com/mjjheoF




使用網路線直接接電腦的內容
http://imgur.com/2piUWsO

使用無線網路連接的內容
http://imgur.com/a9PlTge

無線網路連結錯誤
http://imgur.com/AiTOexl

totolink的設定
http://imgur.com/cUJHuiw


求助大大們幫忙解答 拜託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32.15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010397.A.69E.html
推
05/31 09:28, , 1F
05/31 09:28, 1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