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租屋處架設wifi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Mars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1 02:26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摟大大們好 在新租屋處設WIFI遇到難題 原本租屋處把線差到無線分享器上就可以使用WIFI 新的地方直接用網路線插在電腦上是可以直接上網 沒問題 把網路線接到無線分享器後 連線WIFI 是無法使用 請問是什麼地方沒有設定到嗎 求幫助 分享器型號是TOTOLINK的N100RE 租屋處的數據機是這個 http://imgur.com/mjjheoF
http://imgur.com/8jOomq3
http://imgur.com/pSCKAL0
http://imgur.com/kWICTBW
使用網路線直接接電腦的內容 http://imgur.com/2piUWsO
使用無線網路連接的內容 http://imgur.com/a9PlTge
無線網路連結錯誤 http://imgur.com/AiTOexl
totolink的設定 http://imgur.com/cUJHuiw
http://imgur.com/xugemk1
求助大大們幫忙解答 拜託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10.232.15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3010397.A.69E.html

05/31 09:28, , 1F
你的分享器區域網路網段改一下
05/31 09:2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W3TQ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W3TQ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