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[無線] AP穿透問題??加裝??

請問各位這是我的配置圖
在過了中牆就剩下兩格
進了B.C.D.E 剩一兩格跳動 A房間安裝的AP門有時候會關
好像也有影響到 有時候在B廁所蹲的時候
手機有時WIFI訊號太弱就會自動跳到4G
使用的AP是TP-LINK TL-WR841ND 雙天線 天線垂直擺放
房屋坪數大概30 想請問要改善後半部的收訊
是要在C加裝一台AP 還是把A的AP換成更強的呢??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05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979444.A.BED.html
→
05/30 18:29, , 1F
05/30 18:29, 1F
→
05/30 23:49, , 2F
05/30 23:49, 2F
推
05/31 09:06, , 3F
05/31 09:06, 3F
推
05/31 10:52, , 4F
05/31 10:52, 4F
※ 編輯: freebest999 (122.116.105.123), 05/31/2015 11:15:48
→
05/31 11:16, , 5F
05/31 11:16, 5F
→
05/31 11:17, , 6F
05/31 11:17, 6F
→
05/31 11:17, , 7F
05/31 11:17, 7F
→
07/03 08:12, , 8F
07/03 08:12, 8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