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AP穿透問題??加裝?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99e8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0 17:50), 11年前編輯推噓2(206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i.imgur.com/oIIxA8j.png
請問各位這是我的配置圖 在過了中牆就剩下兩格 進了B.C.D.E 剩一兩格跳動 A房間安裝的AP門有時候會關 好像也有影響到 有時候在B廁所蹲的時候 手機有時WIFI訊號太弱就會自動跳到4G 使用的AP是TP-LINK TL-WR841ND 雙天線 天線垂直擺放 房屋坪數大概30 想請問要改善後半部的收訊 是要在C加裝一台AP 還是把A的AP換成更強的呢?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105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979444.A.BED.html

05/30 18:29, , 1F
看什麼門。金屬門會過不去。。。太多轉角也會有問題
05/30 18:29, 1F

05/30 23:49, , 2F
加裝一台 AP換更強 手機訊號傳不回去也沒用
05/30 23:49, 2F

05/31 09:06, , 3F
裝電力網路,或是將天線延長。
05/31 09:06, 3F

05/31 10:52, , 4F
建議沒困難的話,把AP移到室內中間
05/31 10:52, 4F
※ 編輯: freebest999 (122.116.105.123), 05/31/2015 11:15:48

05/31 11:16, , 5F
今天把AP移到C房間 如果吹冷氣房間門都關
05/31 11:16, 5F

05/31 11:17, , 6F
人在A房間 訊號也是剩一兩格不穩定
05/31 11:17, 6F

05/31 11:17, , 7F
A.C房間都有網路線可接 請問怎麼改善比較好呢 謝謝
05/31 11:17, 7F

07/03 08:12, , 8F
直接加一個中繼吧
07/03 08:1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LQOVqlj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OVqlj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