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益] 想買無線分享器的選擇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☞ ☑中间选民 ☑爱歹玩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30 15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6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PC_Shopping 看板 #1LQM4W95 ] 作者: victoryss (☞ ☑中间选民 ☑爱歹玩) 看板: PC_Shopping 標題: [請益] 想買無線分享器的選擇 時間: Sat May 30 15:05:02 2015 最近蠻常在玩clash of kings , 即時網路的手遊 用中華給的D-link DSL-6641K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在LAG 冬天的時候玩起來好好不過最近天氣熱了他就開始這樣 叫中華換了2台一樣狀況,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熱當吧!? 想要買一台無線AP不過不知道如何選擇 稍微爬文一下大家似乎最推子龍的 我說明一下我的需求,因為家裡線路的問題沒有辦法使用明線故有穿牆需求 原本的狀況是Dlink放在1F,2F放一個EDIMAX的N300 1F跟2F皆可靠DLINK滿足使用 而3F部份則靠N300將wifi中繼上去 前看到價格較低的有ASUS N10、N12 (分5dBi跟9dBi規格)、往上就是N14、N18U 想請教一下各位高手如果我希望至少1F~2F空間能夠有穩定的網路 那麼N10、N12(9dBi?)能夠滿足我的需求嗎? 還有我那玩遊戲明顯LAG(感覺像是爆ping但是用speedtest又測不出來)的問題 是中華給的AP真的爛爛爛還是我自己使用上的問題呢? 因為他有線的部分用起來又很正常.... 麻煩大家給點意見,謝謝啦!! --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▁▁▁▁▁▁▁▁ ▕ 八卦一樓哥用箋 ▏ 勝利搶一樓 ▕ 八卦釣魚王用箋 ▏ 勝利釣魚 ▕ victoryss ▏ ▕ victoryss ▏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誰與爭鋒 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不願也要上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4.98.2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C_Shopping/M.1432969504.A.245.html

05/30 15:10, , 1F
你這應該要去寬頻版喔
05/30 15:10, 1F

05/30 15:11, , 2F
Broad_Band 網路 ◎[寬頻板] 禁發廣告文/轉讓文
05/30 15:11, 2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victoryss (111.254.98.230), 05/30/2015 15:11:53

05/30 16:34, , 3F
透天用tenda FH303 ?
05/30 16:34, 3F

05/31 09:19, , 4F
要靠RT-N10的單天線5dBi打通關太困難了,預算夠的話當然
05/31 09:19, 4F

05/31 09:20, , 5F
首選N18U,不行的話起碼要RT-N12 9dBi版的。另外也要評
05/31 09:20, 5F

05/31 09:21, , 6F
估你家的網路速度、平均上下行使用流量、手機接收到的訊
05/31 09:21, 6F

05/31 09:22, , 7F
號強度,如果是因為連線數過多或上傳吃滿、或是手機訊號
05/31 09:22, 7F

05/31 09:22, , 8F
不穩(因為有線正常),就不一定是AP問題了。
05/31 09:22, 8F
多謝各位 問題解決了... 我家在密集住宅區頻道干擾所導致!! ※ 編輯: victoryss (1.175.95.107), 06/01/2015 10:06:00
文章代碼(AID): #1LQMAxsl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QMAxsl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