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求問中華電信數據機跟分享器問題
各為廣大的鄉民朋友們
小弟我在月初退租中華電信及MOD
之後也還了無線分享器跟MOD主機跟遙控器
但是剛剛中華電信打來說,我少還一台數據機
問題是有無線分享器怎麼還會有數據機哩?
小弟住的是社區大樓,會不會是它搞錯。
還是我自己忘記了還有一台。
麻煩各為大大的解答~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2.30.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809758.A.DF2.html
→
05/28 18:56, , 1F
05/28 18:56, 1F
→
05/28 19:07, , 2F
05/28 19:07, 2F
→
05/28 19:29, , 3F
05/28 19:29, 3F
→
05/28 19:30, , 4F
05/28 19:30, 4F
→
05/28 19:30, , 5F
05/28 19:30, 5F
→
05/28 19:35, , 6F
05/28 19:35, 6F
→
05/28 19:35, , 7F
05/28 19:35, 7F
→
05/28 20:05, , 8F
05/28 20:05, 8F
→
05/28 20:06, , 9F
05/28 20:06, 9F
→
05/28 20:20, , 10F
05/28 20:20, 10F
→
05/28 20:20, , 11F
05/28 20:20, 11F
→
05/28 20:28, , 12F
05/28 20:28, 12F
→
05/28 22:26, , 13F
05/28 22:26, 13F
噓
05/29 01:02, , 14F
05/29 01:02, 14F
→
05/29 08:49, , 15F
05/29 08:49, 15F
→
05/29 08:49, , 16F
05/29 08:49, 16F
→
05/29 08:49, , 17F
05/29 08:49, 17F
→
05/29 08:49, , 18F
05/29 08:49, 18F
→
05/29 08:50, , 19F
05/29 08:50, 19F
→
05/29 09:15, , 20F
05/29 09:15, 20F
→
05/29 12:01, , 21F
05/29 12:01, 21F
→
05/29 12:08, , 22F
05/29 12:08, 22F
→
05/29 12:09, , 23F
05/29 12:09, 23F
→
05/29 12:32, , 24F
05/29 12:32, 24F
→
05/29 12:33, , 25F
05/29 12:33, 25F
感謝大家熱心回覆,事情結果是中華電信那邊搞錯,數據機部分果然沒這台,不知道是不
是新式大樓有個統一數據機還是怎樣,總之感謝大家。
另外我說斷網路是我自己退租,但他還是收我一整個月份,那位正義魔人就不要再起爭議
了。
※ 編輯: ailpant (111.252.77.202), 05/29/2015 14:50:53
這次從開租到退租,中華電信帳單部分已經搞烏龍三次了,如果不精明就真的會多繳很多
冤枉錢。
※ 編輯: ailpant (111.252.77.202), 05/29/2015 15:00:31
推
05/29 15:00, , 26F
05/29 15:00, 26F
→
05/29 15:02, , 27F
05/29 15:02, 27F
→
05/29 15:05, , 28F
05/29 15:05, 28F
→
05/29 15:08, , 29F
05/29 15:08, 29F
→
05/29 15:08, , 30F
05/29 15:08, 30F
→
05/29 15:29, , 31F
05/29 15:29, 31F
→
05/29 23:20, , 32F
05/29 23:20, 32F
→
05/29 23:20, , 33F
05/29 23:20, 33F
噓
05/30 01:15, , 34F
05/30 01:15, 34F
→
05/30 21:18, , 35F
05/30 21:18, 35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