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能上網訊號卻顯示無連接
剛剛申裝了凱擘 60/20
申裝後電腦連線成功
但顯示連線的圖示 卻是無連線訊號 (紅色叉叉)
點了一下 顯示說
在此電腦上儲存的網路設定與網路需求不符
請問這是怎麼一回是阿...???
求解 THX
順帶一題
筆電平板皆可正常連線 只有桌電有問題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02.10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85002.A.416.html
→
05/28 14:11, , 1F
05/28 14:11, 1F
→
05/28 14:11, , 2F
05/28 14:11, 2F
→
05/28 19:54, , 3F
05/28 19:54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