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能上網訊號卻顯示無連接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fantasy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8 11:50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申裝了凱擘 60/20 申裝後電腦連線成功 但顯示連線的圖示 卻是無連線訊號 (紅色叉叉) 點了一下 顯示說 在此電腦上儲存的網路設定與網路需求不符 請問這是怎麼一回是阿...??? 求解 THX 順帶一題 筆電平板皆可正常連線 只有桌電有問題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102.10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85002.A.416.html

05/28 14:11, , 1F
直接接網路線是要看區域連線。另外無線顯示叉,應是無線
05/28 14:11, 1F

05/28 14:11, , 2F
網卡尚未啟用/開啟。
05/28 14:11, 2F

05/28 19:54, , 3F
但是手機開分享 可以正常連線
05/28 19:54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f1gGM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f1gGM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