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
公司宿舍只提供有線的網路
所以我需要用無線分享器轉成wifi
機子是TP-link,本來一切正常,但今天突然不能上網,可是是顯示有連上而且滿格...
有人知道是哪出了問題&要如何解決嗎?
換過網路線&把機子改回原廠設定,都不行...
http://i.imgur.com/i66VKe7.jpg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87.17.16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42080.A.D63.html
→
05/29 21:18, , 1F
05/29 21:18, 1F
→
05/30 13:47, , 2F
05/30 13:47, 2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