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訊號滿格卻無法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吃大便比較快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23:54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公司宿舍只提供有線的網路 所以我需要用無線分享器轉成wifi 機子是TP-link,本來一切正常,但今天突然不能上網,可是是顯示有連上而且滿格... 有人知道是哪出了問題&要如何解決嗎? 換過網路線&把機子改回原廠設定,都不行... http://i.imgur.com/i66VKe7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3.187.17.1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42080.A.D63.html

05/29 21:18, , 1F
表示分享器本身已經有問題了
05/29 21:18, 1F

05/30 13:47, , 2F
改回原廠設定有在重設連線設定嗎?
05/30 13:4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UZ0r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UZ0r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