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該選哪一台AP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Tessie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20:04), 編輯推噓5(507)
留言12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家中的小工作室有以下需求,請問該找哪一台AP? 1. 最重要的需求,要能用USB接EPSON LQ-310點陣式印表機, 讓這印表機可以用網路分享給所有電腦。 2. 至少是802.11n,有線的部分希望可以上到1000base-T 3. 其中一埠會接MOD,所以希望有port isolation功能 4. 希望可以有第二個USB埠,但非必需 (第一個已經給印表機用了) 麻煩了,謝謝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178.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28249.A.F11.htmlTessie:轉錄至看板 PC_Shopping 05/27 20:19

05/27 20:37, , 1F
RT-N18U?
05/27 20:37, 1F

05/27 21:30, , 2F
今天又適逢AC56U降價 你要功能全有 UDN拿折價券$2840
05/27 21:30, 2F

05/27 22:12, , 3F
CP最高就樓上那台了,要更高就看需求
05/27 22:12, 3F

05/28 00:03, , 4F
要跑5G訊號就AC56U以上 不需要走5G就N18U即可
05/28 00:03, 4F

05/28 17:05, , 5F
點陣印表機的Driver.....不是只有USB就能通耶
05/28 17:05, 5F

05/28 17:06, , 6F
最好還是要確認看看
05/28 17:06, 6F

05/28 17:06, , 7F
多的是買了華碩結果回去印表機不能用的
05/28 17:06, 7F

05/28 18:05, , 8F
點矩陣要刷才比較有機會吧wwww
05/28 18:05, 8F

05/29 19:43, , 9F
印表機也有分 usbip / direct jet / samba 等不同類型
05/29 19:43, 9F

05/29 19:44, , 10F
有些方式 ap 是不管驅動的,驅動還是裝在電腦上
05/29 19:44, 10F

05/29 19:44, , 11F
要看那台 ap 的 printing server 是哪一種技術
05/29 19:44, 11F

05/29 22:53, , 12F
那有已知哪台AP可以支援點矩陣嗎?
05/29 22:5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RAvy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RAvy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