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wifi的自動連接對象
最早的分享器是裝在二樓房間裡面
結果家人說 房間外都沒有訊號
所以又外接了一台分享器到客廳
然後我到三樓一樓 一開wifi就是連客廳那台 不用說
問題是 我在房間分享器的旁邊
房間分享器訊號是滿格
客廳分享器是一格
但自動連接的對象居然是客廳那台
why??
有沒有辦法調整阿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147.1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04467.A.E46.html
→
05/27 23:30, , 1F
05/27 23:30, 1F
→
05/28 14:26, , 2F
05/28 14:26, 2F
→
05/28 14:27, , 3F
05/28 14:27, 3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