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wifi的自動連接對象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老窮病懶臭廢肥宅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7 13:27), 編輯推噓0(003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早的分享器是裝在二樓房間裡面 結果家人說 房間外都沒有訊號 所以又外接了一台分享器到客廳 然後我到三樓一樓 一開wifi就是連客廳那台 不用說 問題是 我在房間分享器的旁邊 房間分享器訊號是滿格 客廳分享器是一格 但自動連接的對象居然是客廳那台 why?? 有沒有辦法調整阿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64.147.148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704467.A.E46.html

05/27 23:30, , 1F
你這樣說誰知道你client是什麼 要怎設定?
05/27 23:30, 1F

05/28 14:26, , 2F
若是下載『Best WIFI』的話,在「Select mininum signal
05/28 14:26, 2F

05/28 14:27, , 3F
strength」內可調整最低訊號強度,將數字調高一點。
05/28 14:27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PLNJv6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PLNJv6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