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家中wifi訊號和無線中繼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貌似開朗的孤獨感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6 09:55), 編輯推噓2(207)
留言9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有一個新產品可以試試看 這個產品叫Volans 150KIT 一個盒子裡面有兩個產品 一個叫IR150,用來與你的300RB相連接 一個是PE150,可以利用家中電力線來傳遞無線訊號 基本上只要把IR150設定好(與300RB相連) 然後你的 PE150就可以在家裡隨處插 只要有插頭的地方就可以跑出滿格訊號來 也許你可以試試看 產品在這邊,請看官網 http://www.volans.tw/ ※ 引述《goberzerk (去吧)》之銘言: : 各位好,想請問一下家用wifi訊號微弱如何解決的問題 : 目前家用ap為 totolink n300rb,2個8dbi天線 : 手機在旁邊wifi強度為72Mbps : 但是在2F訊號只剩下1~2Mbps或無訊 : 小弟家中大致格局如下: : 1f從地面到天花板高度約4公尺 : 1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7.133.2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605313.A.A71.html

05/26 10:25, , 1F
搜尋電力線上網設備
05/26 10:25, 1F

05/26 20:17, , 2F
感謝說明,小弟上網搜尋一下效果,如果不錯的話那應該
05/26 20:17, 2F

05/26 20:17, , 3F
很適合我^^ 謝謝
05/26 20:17, 3F

05/26 20:59, , 4F
您好,因為會跨電表和房屋舊,就不考慮了,但還是謝謝
05/26 20:59, 4F

05/26 20:59, , 5F
謝您提供此方法
05/26 20:59, 5F

05/28 17:07, , 6F
你的二樓不同電表嗎?
05/28 17:07, 6F

05/28 21:23, , 7F
是的,兩戶連在一起,兩個電表
05/28 21:23, 7F

05/28 21:24, , 8F
不過今天已經換新ap,問題也順利解決,但還是感謝您的
05/28 21:24, 8F

05/28 21:24, , 9F
幫助^^
05/28 21:24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zA1f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zA1f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