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個VPN server問題
如題
目前有用win7內建功能架設了一個vpn伺服器
但是一直都有同一時間只能一個使用者登入的問題
(單一使用者帳號多重登入不行 2個以上用戶同時登入也不行)
google了許多網站感覺似乎是win7內建無解
但我又想到server架設時 有IP分配的選項
問題是如果同一時間只能一個人帳號登入的話
分配IP豈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嗎????(除了要控制流量這點以外)
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讓這個server可以讓多個使用者同時使用
[ps]有許多空的實體IP可以用
還請懂的大大不吝賜教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70.12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458297.A.34E.html
※ 編輯: cloud0121 (140.112.170.123), 05/24/2015 17:07:29
→
05/24 17:31, , 1F
05/24 17:31, 1F
→
05/24 17:54, , 2F
05/24 17:54, 2F
推
05/26 10:02, , 3F
05/26 10:02, 3F
→
10/28 16:05, , 4F
10/28 16:05, 4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