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個VPN server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哇係soso的克勞德~~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4 17:04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目前有用win7內建功能架設了一個vpn伺服器 但是一直都有同一時間只能一個使用者登入的問題 (單一使用者帳號多重登入不行 2個以上用戶同時登入也不行) google了許多網站感覺似乎是win7內建無解 但我又想到server架設時 有IP分配的選項 問題是如果同一時間只能一個人帳號登入的話 分配IP豈不是一點意義都沒有嗎????(除了要控制流量這點以外) 不知道有沒有方法可以讓這個server可以讓多個使用者同時使用 [ps]有許多空的實體IP可以用 還請懂的大大不吝賜教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170.12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458297.A.34E.html ※ 編輯: cloud0121 (140.112.170.123), 05/24/2015 17:07:29

05/24 17:31, , 1F
Virtual Private Network Virtual Public Network???
05/24 17:31, 1F

05/24 17:54, , 2F
可以啊 把系統換成Server版應該就能解開限制了www
05/24 17:54, 2F

05/26 10:02, , 3F
其實幾百塊賣一台TOTOLINK就可以解決這問題了
05/26 10:02, 3F

10/28 16:05, , 4F
改安裝linux即可
10/28 16:0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PGvDE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PGvDE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