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請問RB450G搭配的純AP(五樓透天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dragoninnantou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3 15:51), 編輯推噓2(2013)
留言15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一直以來是小烏龜P880跟Cerio DT100G放在三樓天井, 一樓到五樓都勉強可以用網路,看youtube都夠用 但最近ˋ家中的設備到了25台(電視、電腦、電話、平板、Apple TV) 小烏龜要硬播、分配IP&流量、當AP好像開始不夠力, 所以準備買RB450G來做硬播、分配IP&流量QoS的工作, 另外讓DT100G退役(只有a/b/g),換一台有n的穿牆AP 一直以來用Cerio對於技術支援非常滿意,所以目前考慮選擇Cerio DT300n +8 但如此一來DT300n的內建功能就浪費了,所以想請教各位有沒有其他推薦的純AP - VigorAP 710 ($1,550) - Cerio CW-300N 找不到販售點 - Asus RT-N18U ($2,550)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2.23.1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367464.A.0BD.html

05/23 17:03, , 1F
AP710不建議 有不少災情 CW-300N應該是代理商沒進
05/23 17:03, 1F

05/23 17:55, , 2F
CW-300N直接致電智鼎表示有購買意願,其應會告知可向那個
05/23 17:55, 2F

05/23 17:56, , 3F
供應商叫貨,cerio 產品版上不紅但實際上頗好用,唯一缺點
05/23 17:56, 3F

05/23 17:57, , 4F
就是對第三方韌體的支援度低,不過這也喪失掉用其設備的用
05/23 17:57, 4F

05/23 17:58, , 5F
意就是,另,RB450G 應無問題可支撐,但wifi部份可考量用多台
05/23 17:58, 5F

05/23 18:01, , 6F
分置而非一台打死,這樣靈活度、覆蓋效果都可比較好。
05/23 18:01, 6F

05/23 18:35, , 7F
CERIO 我也用過,Firmware 沒寫好也可以拿出來賣
05/23 18:35, 7F

05/23 18:35, , 8F
還是商用版本
05/23 18:35, 8F

05/23 18:52, , 9F
感謝,兩千以下的AP是打算買2f,3f各一台
05/23 18:52, 9F

05/23 21:05, , 10F
我都買家用刷DD or gargoyle 把WAN改成LAN當純AP
05/23 21:05, 10F

05/23 21:06, , 11F
沒開NAT用起來效能都不錯 g最近才有支援WAN AS LAN
05/23 21:06, 11F

05/25 23:04, , 12F
mikrotik的ap台灣好買嗎?
05/25 23:04, 12F

05/25 23:49, , 13F
還好 只是保固麻煩點 代理商有保固 但東西少...
05/25 23:49, 13F

05/26 03:04, , 14F
cAP 2n跟mAP 2n如果沒要串接應該買cAP就好吼
05/26 03:04, 14F

05/26 15:56, , 15F
CW-300N六月底才上市,Cerio回信。
05/26 15:56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O35e2z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O35e2z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