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益ADSL 5M/384K Wifi無限分享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2 12:31), 編輯推噓0(0013)
留言1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是用中華電信的寬頻,請問速率5M/384K下比較適合用哪種wifi分享器 但我家的基地台訊號本來就比較弱(打電話問中華的) 寬頻及分享器都在一樓(約15坪)總共三樓,我自己有搜尋過下面兩款分享器 1.asus ac66u 2.TP-link TL-wr940w 想請益版友是否我家的速率不用用到這麼好的,麻煩各位推薦(不考慮用中華電信wifi)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41.11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269096.A.E65.html

05/22 12:50, , 1F
如果寬頻速率只有5M/384K,對AP的規格需求就不高,但無
05/22 12:50, 1F

05/22 12:51, , 2F
論哪台,都不一定能靠一台AP就打通1-3樓的訊號,選擇稍
05/22 12:51, 2F

05/22 12:51, , 3F
微平價一點的AP,1-3樓各一台會不會比較好?
05/22 12:51, 3F

05/22 12:54, , 4F
如果選擇1和3各一台,那款分享器比較ok呢
05/22 12:54, 4F

05/22 13:45, , 5F
通常ac規格分享器,網速100M(含)以上才能發揮功效。
05/22 13:45, 5F

05/22 13:46, , 6F
5M/384K網速用 TP-link TL-wr940w這一台吧 。
05/22 13:46, 6F

05/22 14:23, , 7F
N10E買兩台 頻道錯開 放一樓和三樓 解決 不用1K
05/22 14:23, 7F

05/22 14:23, , 8F
全國電子ASUS N10E特價499
05/22 14:23, 8F

05/26 22:05, , 9F
借題問一下 乳果目前一台小烏龜 要怎麼連到1,3F各台AP?
05/26 22:05, 9F

05/26 22:05, , 10F
如果
05/26 22:05, 10F

06/01 13:11, , 11F
i大的意思是指數據機要連結到1F與3F的AP設備?如果是的話
06/01 13:11, 11F

06/01 13:13, , 12F
則當然只要從數據機LAN孔位置拉線給1、3F的AP設備使用即可
06/01 13:13, 12F

06/01 13:15, , 13F
,另外注意IP位址需設定錯開,線路所拉距離也盡量越短越好
06/01 13:1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4evb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h4evb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