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租屋處設無線網路 (已解決)
最近搬家新的租屋處房東已有設無線網路,但我的房間太遠無法接收
於是我想用房間裡的網路線插上自己的TP LINK, TL WR740N,分享wifi給電腦和手機
插上之後訊號很強並連接到手機,但卻顯示網路無法使用
這台在舊租屋處不用設定直接可以使用
而且新租屋的網路線明明插電腦即可使用
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?
附上一張房東設的網路,有個D-link switch
http://i.imgur.com/nl9aiHM.jpg

真的對這個一竅不通,可以麻煩各位幫幫小妹嗎?
感謝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45.7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196085.A.FF8.html
→
05/21 16:24, , 1F
05/21 16:24, 1F
→
05/21 16:31, , 2F
05/21 16:31, 2F
→
05/21 18:09, , 3F
05/21 18:09, 3F
→
05/22 16:28, , 4F
05/22 16:28, 4F
※ 編輯: cathyll (220.136.55.167), 05/22/2015 16:28:39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