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租屋處設無線網路 (已解決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用微笑去溝通:)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21 16:14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搬家新的租屋處房東已有設無線網路,但我的房間太遠無法接收 於是我想用房間裡的網路線插上自己的TP LINK, TL WR740N,分享wifi給電腦和手機 插上之後訊號很強並連接到手機,但卻顯示網路無法使用 這台在舊租屋處不用設定直接可以使用 而且新租屋的網路線明明插電腦即可使用 請問有人知道要怎麼解決嗎? 附上一張房東設的網路,有個D-link switch http://i.imgur.com/nl9aiHM.jpg
真的對這個一竅不通,可以麻煩各位幫幫小妹嗎? 感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5.45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196085.A.FF8.html

05/21 16:24, , 1F
不要接到WAN孔,換接到LAN孔看,另分享器的DHCP功能也關
05/21 16:24, 1F

05/21 16:31, , 2F
閉,單純設定WLAN功能就可以。
05/21 16:31, 2F

05/21 18:09, , 3F
好,我來試看看! 謝謝
05/21 18:09, 3F

05/22 16:28, , 4F
結果 把IP改到192.168.5.1就可以用了。好開心(撒花)
05/22 16:28, 4F
※ 編輯: cathyll (220.136.55.167), 05/22/2015 16:28:39
文章代碼(AID): #1LNPFr_u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NPFr_u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