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請推薦電箱內用的giga交換器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低等動物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23:16), 編輯推噓4(407)
留言11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找了一些資料 還是沒辦法很確定哪款好用 原則上5port就夠了 只是因為要放在電箱裡 怕會過熱 有網兄有試過哪一款可以推薦的嗎? 再不行的話 我自己改裝加風扇好了 = = 謝謝各位幫忙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1.9.2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048567.A.BB9.html

05/19 23:19, , 1F
siwtch沒啥好過熱的吧...
05/19 23:19, 1F

05/19 23:36, , 2F
樓上你肯定沒用過Dlink的Switch
05/19 23:36, 2F

05/20 00:06, , 3F
內建的PSU太熱情嗎XDD
05/20 00:06, 3F

05/20 00:12, , 4F
Netgear 有出5 port 鐵殼
05/20 00:12, 4F

05/20 00:43, , 5F
這種的要買Fanless 且耐高溫的。。。
05/20 00:43, 5F

05/20 00:49, , 6F
我們的設備可以0-45度工作。。
05/20 00:49, 6F

05/20 00:55, , 7F
有些規格是0-40 or 0-50度,你都可以試看看。
05/20 00:55, 7F

05/20 09:11, , 8F
TP-LINK TL-SG105可以耐溫到70度;Netgear的好處是有直
05/20 09:11, 8F

05/20 09:12, , 9F
立架。
05/20 09:12, 9F

05/20 11:12, , 10F
d-link也還行啊 不過超過8port就當我沒說了
05/20 11:12, 10F

05/21 06:42, , 11F
我好像是用Asus GX-D1051
05/21 06:42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rEtkv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rEtkv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