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數據機沒壞 桌電不能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宅男也是他媽生的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21:01), 編輯推噓1(106)
留言7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天有移動電腦到客廳,有請人來移網路線 前天>昨天網路都很正常 今天回家我老爸跟我說電腦不能玩... 我嘗試過重開數據機跟分享器跟網路線重插 結果都一樣不能上網 電腦是顯示沒接網路線還是網路線已拔除的訊息 數據機跟分享器應該是正常的 因為wifi可以連 電腦應該也沒問題,我目前用手機接usb線到電腦上網 不曉得是線壞了還是網路卡壞了!? 或者其它可能性 所以上來請教下各位大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01.4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040463.A.20D.html

05/19 21:46, , 1F
就是你想的,請交叉測試
05/19 21:46, 1F

05/20 09:05, , 2F
先把網路線兩端重插、換接數據機/分享器的其他LAN埠、換
05/20 09:05, 2F

05/20 09:05, , 3F
一條網路線,以上都試過後再檢查是不是網卡沒驅動或網卡
05/20 09:05, 3F

05/20 09:06, , 4F
故障
05/20 09:06, 4F

05/20 10:32, , 5F
電纜已拔除,通常可能為網路線鬆脫/壞掉或是網卡問題,
05/20 10:32, 5F

05/20 10:32, , 6F
直接交叉測試就能清釐障礙點。
05/20 10:32, 6F

05/21 15:56, , 7F
謝謝
05/21 15:56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pGF8D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pGF8D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