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ADSL] 數據機沒壞 桌電不能上網
前天有移動電腦到客廳,有請人來移網路線
前天>昨天網路都很正常
今天回家我老爸跟我說電腦不能玩...
我嘗試過重開數據機跟分享器跟網路線重插
結果都一樣不能上網
電腦是顯示沒接網路線還是網路線已拔除的訊息
數據機跟分享器應該是正常的
因為wifi可以連
電腦應該也沒問題,我目前用手機接usb線到電腦上網
不曉得是線壞了還是網路卡壞了!?
或者其它可能性
所以上來請教下各位大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01.4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040463.A.20D.html
推
05/19 21:46, , 1F
05/19 21:46, 1F
→
05/20 09:05, , 2F
05/20 09:05, 2F
→
05/20 09:05, , 3F
05/20 09:05, 3F
→
05/20 09:06, , 4F
05/20 09:06, 4F
→
05/20 10:32, , 5F
05/20 10:32, 5F
→
05/20 10:32, , 6F
05/20 10:32, 6F
→
05/21 15:56, , 7F
05/21 15:56, 7F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