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學術網路為什麼可以這麼快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蔥頭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9 18:20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各位大大, 有關骨幹、學術網路、HINET有幾個問題不太清楚想請教一下, (1) 為什麼學術網路可以提供這麼高速的頻寬? 他能這麼高速的原因, 是不是像我們公司或家裡的區網, 這要網卡網路線可以, 也可以達到這麼高速的概念是一樣? (2) 學術網路聽說有很多限制嗎 (3) 所位的骨幹和學術網路、HINET有什麼關係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59.9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2030844.A.44F.html

05/19 19:51, , 1F
1 光纖 2 犯法警察好鎖定 3 作業自己做
05/19 19:51, 1F

05/19 20:26, , 2F
為啥快是因為他等於是政府出錢弄得一個大ISP
05/19 20:26, 2F

05/19 21:12, , 3F
2.亂搞馬上被請去喝咖啡;不能營利
05/19 21:12, 3F

05/19 23:42, , 4F
高速專線當然快 有錢你也可以弄
05/19 23:42, 4F

05/20 07:36, , 5F
去把TANET TWAREN 相關網站看一遍就知道了………
05/20 07:3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vyHF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vyHF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