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無線分享(透天)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Hug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8 12:11), 編輯推噓0(004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以下是家中的連線範圍 4F ( PC 接 數據機 再接 ASUS RT-N66U ) 2.3F 都可以接收的到、1F 沒訊號 想請問一下,在正常情況下 在2F 裝一台RT-N12 HP 是否就可以連線了?? (( 有打電話去ASUS問,他說買一台有中繼模式的,就可以延伸連線範圍... 這樣對嗎?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7.179.1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922295.A.B71.html

05/18 12:58, , 1F
05/18 12:58, 1F

05/18 12:59, , 2F
不過,如果可以的話,把AP裝在3F,這樣234樓都能收到
05/18 12:59, 2F

05/18 13:00, , 3F
這樣就甭另裝一臺中繼機,話說我就是裝RT-N12 HP
05/18 13:00, 3F

05/18 20:00, , 4F
我是二樓放N12HP,123樓都收的到
05/18 20:00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Ptj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MPtj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