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是否需要買到n18u?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鬱鬱藍天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7 20:40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使用的分享器是很舊的dlink dir300 客廳跟書房剛好呈現最遙遠的對角線距離,還隔兩道牆(公寓約25坪) 現在分享器是放在位置1,但是很常在位置2的地方上網看影片 請問需要直接買版上大家推薦的n18u嗎? 還是有其他推薦的?現在是用中華的光世代20M,謝謝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 書房 / 臥房1 / 廚房 / /-------- / / ----------------- 走道 ----------------- 臥房2 / 浴室 / 客廳 / / / / 2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7.11.6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866436.A.E4C.html

05/17 23:04, , 1F
預算夠就上無妨 主要是訊號穩定 而且1和2距離中間
05/17 23:04, 1F

05/17 23:04, , 2F
看起來不少阻隔物 我之前是100M降回20M 照樣用n18u
05/17 23:04, 2F

05/18 13:22, , 3F
我家的格局正好跟你反過來,一樣是25坪,數據機放在客廳
05/18 13:22, 3F

05/18 13:24, , 4F
,之前用過N150RB(單8dBi天線)效果不彰,預算低一點可
05/18 13:24, 4F

05/18 13:24, , 5F
以用AC51U試水溫;預算夠直接上N18U
05/18 13:24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M8n4vC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M8n4vC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