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分享器不穩
目前用的分享器是asus 的AC51U
搬到新的租屋處後無線網路變得非常不穩
機器已經重新reset過
房內原本的網路線都是插LAN1
在從LAN2拉線接筆電
DHCP也已經關閉
但是常常用一下子就會斷線(無線網路跟筆電都是)
如果將原本房間的網路線接電腦就不會有這問題
請問還需要設定什麼呢?
--
課題: | 丨 ▍各位同學聽好了,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
如何消滅巨人 ﹨ ∕ ▍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,還具有豐胸的效果.
..
)▁ ∥ ∕ ▍喂喂...你們要去哪!?
→ ∕▇▇▅ ︱∕ ▍↖_● 那一天,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
懼
∕▅▃▅ ∥ ▍ █> <進擊的巨人-Isayama>
︷∕ ㄟ ▍ ∥ ψDoracacaz
i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88.24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607053.A.7B1.html
推
05/14 21:28, , 1F
05/14 21:28, 1F
→
05/14 21:29, , 2F
05/14 21:29, 2F
有叫修過了 但是直接接網路就沒有斷線的狀況
※ 編輯: FBI5566 (180.176.188.242), 05/14/2015 21:45:42
→
05/15 03:16, , 3F
05/15 03:16, 3F
→
05/15 08:48, , 4F
05/15 08:48, 4F
→
05/16 01:59, , 5F
05/16 01:59, 5F
→
05/16 01:59, , 6F
05/16 01:59, 6F
感謝大家,改了之後目前正常!
※ 編輯: FBI5566 (180.176.188.242), 05/16/2015 22:28:11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