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無線] 無線分享器不穩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56之帥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4 20:37), 11年前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用的分享器是asus 的AC51U 搬到新的租屋處後無線網路變得非常不穩 機器已經重新reset過 房內原本的網路線都是插LAN1 在從LAN2拉線接筆電 DHCP也已經關閉 但是常常用一下子就會斷線(無線網路跟筆電都是) 如果將原本房間的網路線接電腦就不會有這問題 請問還需要設定什麼呢? -- 課題:   | 丨 各位同學聽好了,巨人的弱點就是後頸肉 如何消滅巨人 ﹨ 而那塊肉不但可以壯陽,還具有豐胸的效果. ..     )喂喂...你們要去哪!?   ▇▅ ︱∕ _● 那一天,巨人想起了真正的恐     ▅▃▅  █> <進擊的巨人-Isayama> ︷∕ ㄟ  ∥  ψDoracacaz i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176.188.242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607053.A.7B1.html

05/14 21:28, , 1F
有可能是光世代線路不穩定 先叫修看看來源有沒有穩定
05/14 21:28, 1F

05/14 21:29, , 2F
不然你裡面問題找老半天也沒用
05/14 21:29, 2F
有叫修過了 但是直接接網路就沒有斷線的狀況 ※ 編輯: FBI5566 (180.176.188.242), 05/14/2015 21:45:42

05/15 03:16, , 3F
外網不要接LAN1改接WAN設成路由或AP mode呢?
05/15 03:16, 3F

05/15 08:48, , 4F
接到AC51U的WAN,設定為Access Point(無線存取點)模式
05/15 08:48, 4F

05/16 01:59, , 5F
插wan,改設定ap模式,另外的ip改掉看看,192.168.1.1可
05/16 01:59, 5F

05/16 01:59, , 6F
能會跟數據機衝突
05/16 01:59, 6F
感謝大家,改了之後目前正常! ※ 編輯: FBI5566 (180.176.188.242), 05/16/2015 22:28:11
文章代碼(AID): #1LL9SDU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9SDUn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