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RT-N10+ D1問題
最近因架設小寶寶監視器需求,想把網路拉到2樓使用(小黑龜在1F),
買了一組D牌的電力線+翻出一組RT-N10+ D1來用,很順利的設定完成,
小烏龜(1F)-->電力線-->D1(2F)
可以正常上網 手機及監視器可正常運作。
但發現 好像用一段時間後 容易斷線
手機上網會直接連到192.168.1.1的ERROT PAGE去,但過一下又好了
請問是哪邊沒有設定好嗎?刷第三方軔體會改善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88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590498.A.86C.html
Broad_Band 近期熱門文章
PTT數位生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