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RT-N10+ D1問題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扣武桑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4 16:0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因架設小寶寶監視器需求,想把網路拉到2樓使用(小黑龜在1F), 買了一組D牌的電力線+翻出一組RT-N10+ D1來用,很順利的設定完成, 小烏龜(1F)-->電力線-->D1(2F) 可以正常上網 手機及監視器可正常運作。 但發現 好像用一段時間後 容易斷線 手機上網會直接連到192.168.1.1的ERROT PAGE去,但過一下又好了 請問是哪邊沒有設定好嗎?刷第三方軔體會改善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2.188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590498.A.86C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LL5PYXi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L5PYXi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