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升級100m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Sihan_D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3 17:01), 編輯推噓2(2031)
留言33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想從20m升級到100m 網站上查詢可以裝了 也打去跟當地設規科人員確認說可以裝 但是去到櫃檯要升級時卻說最高只能60m 打123客服也是只能60m 整個傻眼到不行 明明設規科都確認可以了 想請問我到底該如何才能申請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17.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507666.A.45D.html

05/13 17:54, , 1F
123.CHT 填頻寬需求
05/13 17:54, 1F

05/13 18:25, , 2F
如果規設科已回應可供裝,那後續申請時有跟臨櫃人員說明此
05/13 18:25, 2F

05/13 18:27, , 3F
情況嗎?如果說明後還是無法申請,那就乾脆從官網意見信箱
05/13 18:27, 3F

05/13 18:27, , 4F
來反應好了 http://4fun.tw/KFwP
05/13 18:27, 4F

05/13 18:34, , 5F
大概是因為無法bonding
05/13 18:34, 5F

05/13 19:27, , 6F
請問用官網升級100M/40M 只能照牌價1006元算嗎
05/13 19:27, 6F

05/13 19:29, , 7F
不能用優惠方案929的嗎
05/13 19:29, 7F

05/13 19:30, , 8F
臨櫃客服都說沒有100M 官網卻可以升級 有夠無言
05/13 19:30, 8F

05/13 19:50, , 9F
今天去臨櫃客服都沒說929方案,只告訴我1006跟MOD的方案
05/13 19:50, 9F

05/13 19:51, , 10F
臨櫃不會有電銷方案嗎?因為一直等不到電銷人員的電話~"~
05/13 19:51, 10F

05/13 20:09, , 11F
我家這的臨櫃有929耶 可以打客服留電話叫他們轉電銷
05/13 20:09, 11F

05/13 20:25, , 12F
如果臨櫃窗口不屬於能提供929優惠的區域性據點時,則後續
05/13 20:25, 12F

05/13 20:26, , 13F
就只能透過電銷單位來提供辦理了,畢竟臨櫃能否提供也得看
05/13 20:26, 13F

05/13 20:26, , 14F
是否為可提供據點
05/13 20:26, 14F

05/14 09:00, , 15F
網路查詢介面是只要『查詢當下』雙線或單線其中一種方式
05/14 09:00, 15F

05/14 09:00, , 16F
能供裝,查詢結果就會顯示可申請,但若是雙線供裝、光化
05/14 09:00, 16F

05/14 09:03, , 17F
箱內空埠又少,櫃台、123受理前也要預查供裝,如果查詢
05/14 09:03, 17F

05/14 09:03, , 18F
正好空埠用完,這就沒輒了
05/14 09:03, 18F

05/14 10:58, , 19F
網路E櫃台填單升速,當然會以官網上的價錢為主 ^^,只有
05/14 10:58, 19F

05/14 10:59, , 20F
櫃台、電銷單位才可能有其它優惠方案。櫃台已說明無法升
05/14 10:59, 20F

05/14 11:00, , 21F
速到100M,就算網櫃填單成功,也並不表示就一定能升速。
05/14 11:00, 21F

05/14 14:18, , 22F
剛剛打客服請他轉電銷跟我聯絡,竟然說他們沒有這個服務
05/14 14:18, 22F

05/14 16:26, , 23F
我昨天打客服請他叫規設科回電給我 他居然跟我說沒這
05/14 16:26, 23F

05/14 16:26, , 24F
個科 後來寫信箱申訴 規設科就馬上打來了
05/14 16:26, 24F

05/14 17:12, , 25F
看來申辦在望了~再加把勁聯絡!!100M真的蠻爽的
05/14 17:12, 25F

05/14 22:40, , 26F
痾... 今天中華電信有打電話來 結果是推銷三小手機鎖
05/14 22:40, 26F

05/14 22:41, , 27F
我問他有沒有升級優惠方案 他說沒有 只叫我打官網的問
05/14 22:41, 27F

05/15 13:46, , 28F
有可能是電銷所屬單位不同才無法提供吧!如樓上a84051500
05/15 13:46, 28F

05/15 13:47, , 29F
大大所說情況,反正有需要時寫信箱反應也可以
05/15 13:47, 29F

05/15 21:12, , 30F
沒耶 因為跟之前推銷光世代是同一人@@
05/15 21:12, 30F

05/19 14:09, , 31F
如果是同一人,那無法提供原因可能是sono大家中的優惠方案
05/19 14:09, 31F

05/19 14:10, , 32F
暫時沒有其他升速優惠相關方案可提供,不然就是合約時間問
05/19 14:10, 32F

05/19 14:13, , 33F
題等因素吧!畢竟能賺業績,相信電銷人員也不可能放棄才對
05/19 14:13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nBIHT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nBIHT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