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光纖] 退租反悔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1 18:48), 編輯推噓0(0023)
留言23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光世代退租反悔會來不及嗎?昨天退租,今天打電話問0800他說可以,去櫃檯他說有 點慢了,要時間處理,叫我明天再去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83.3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341306.A.45F.html

05/12 01:58, , 1F
看他線拆了沒 拆了重裝回去大概兩天
05/12 01:58, 1F

05/12 08:47, , 2F
洽櫃台時一併歸還網路設備,算申請退租成功;若後端機房/
05/12 08:47, 2F

05/12 08:47, , 3F
線路都沒有拆,應該還有救吧。
05/12 08:47, 3F

05/12 08:50, , 4F
數據機還在家
05/12 08:50, 4F

05/12 09:11, , 5F
櫃台退租後要送單通知HiNet機房終止通訊、交由施工單位
05/12 09:11, 5F

05/12 09:11, , 6F
拆線,如果還沒拆線、但HiNet機房設定已停訊、用戶識別
05/12 09:11, 6F

05/12 09:11, , 7F
碼已刪除,即使數據機還在,機房也要重新設定,最快也要
05/12 09:11, 7F

05/12 09:12, , 8F
1-2個工作天
05/12 09:12, 8F

05/12 11:52, , 9F
已經處理好了,下午再看看可以上網嗎,另外我想請問
05/12 11:52, 9F

05/12 11:52, , 10F
如果期間過多久,中華不接受你反悔,會要你重辦
05/12 11:52, 10F

05/12 12:42, , 11F
一樣要看外線拆了沒,日期並不是關鍵的判斷標準。如果外
05/12 12:42, 11F

05/12 12:43, , 12F
線已經拆了,只能比照正常流程辦理復裝。
05/12 12:43, 12F

05/12 13:44, , 13F
因為某些因素去退租,後來想想不划算,因為我是A升
05/12 13:44, 13F

05/12 13:44, , 14F
光,有減免,若再重辦更貴,而且再其他討論區有說中
05/12 13:44, 14F

05/12 13:44, , 15F
華好像取消A升光減免了
05/12 13:44, 15F

05/12 14:11, , 16F
新申請(光世代)與ADSL升速到光世代,都同意參加當季方案
05/12 14:11, 16F

05/12 14:12, , 17F
時,主要為500元裝機費差別(新申請有,而A升F則不用收)
05/12 14:12, 17F

05/12 14:15, , 18F
05/12 14:15, 18F

05/12 18:17, , 19F
ADSL升光世代優惠專案應該不是取消,而是這類專案提供時間
05/12 18:17, 19F

05/12 18:18, , 20F
可能已截止,因此無法再用此專案來辦理吧!畢竟專案總是有
05/12 18:18, 20F

05/12 18:20, , 21F
時間限制,如同先前固2優惠一樣,時間一到一去不復返啊...
05/12 18:20, 21F

05/12 21:44, , 22F
話說今年還沒看到免費升速
05/12 21:44, 22F

05/13 13:55, , 23F
NCC才是關鍵~其他業者反而沒這限制~也不升
05/13 13:55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8ZwHV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8ZwHV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