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分享器突然無法上網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1 17:11), 11年前編輯推噓0(0015)
留言1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在外跟人合租所以使用分享器 Dlink-DIR612(買了才知道災情慘重) 之前就常發生突然無法上網的情況 但通常重新設定後就解決了 昨晚使用到一半又突然無法上網 老方法沒有用 嘗試不經過分享器直接接電腦 結果一樣連不上 win7網路和共用中心顯示無法辨識的網路 以為是網路本身的問題 但中華電信客服說租屋地址的網路顯示正常 爬文過 #1LAaKEwB 也試過設定區域網路的方法 還是沒恢復正常QAQ~(只剩手機網路可用) 請問專業的大家 還有什麼是我沒注意到的嗎? 補充: 房東是用中華電信小烏龜+Dlink 機台放在公共空間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116.8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335469.A.851.html ※ 編輯: oo0802 (101.14.116.87), 05/11/2015 17:12:41

05/11 17:30, , 1F

05/11 17:31, , 2F
接到數據機時,要另外設定寬頻撥號,先照上述方法,確定
05/11 17:31, 2F

05/11 17:33, , 3F
可否正常上網,可上網代表線路沒問題。
05/11 17:33, 3F

05/11 17:41, , 4F
s大提到的部分有設定過了,但仍然出現"連線失敗,錯誤651"
05/11 17:41, 4F

05/11 17:41, , 5F
,所以更不解到底是網路問題還是分享器><…
05/11 17:41, 5F

05/12 09:00, , 6F
有先詢問過其他房客是否可以正常上網嗎?如果要由電腦自
05/12 09:00, 6F

05/12 09:00, , 7F
行寬頻撥號連線,務必要直接連接數據機,不能串接到D-Li
05/12 09:00, 7F

05/12 09:01, , 8F
nk DIR-612,電腦接上數據機後,先確認對應的LAN燈是否
05/12 09:01, 8F

05/12 09:02, , 9F
有亮燈,連LAN燈都沒亮的話,可能是網路線或網路卡問題
05/12 09:02, 9F

05/13 00:14, , 10F
sigurose大:其他房客的都能正常上網,關於直接連結數據機
05/13 00:14, 10F

05/13 00:14, , 11F
或透過分享器的設定部分皆有爬文過,所以可以先排除設定
05/13 00:14, 11F

05/13 00:14, , 12F
不對的可能性,另外分享器的指示燈都是正常亮著的><
05/13 00:14, 12F

05/13 12:26, , 13F
其它房客可以上網,表示線路就有通;電腦直接接到數據機
05/13 12:26, 13F

05/13 12:27, , 14F
,也無法上網,看上去有可能是電腦問題;先找一台筆電,
05/13 12:27, 14F

05/13 12:27, , 15F
接在分享器後端,釐清分享器有無障礙/問題。。
05/13 12:2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78jXH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78jXH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