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線連接後,網路名稱是其它AP的名稱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241chuck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1 14:54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Dear ALL 這幾天在調公司網路,所以筆電會接來接去... 但奇怪的事發生了,公司有3台無線AP,我把它們分接不同的LAN段下, 使用上目前也都正常,但奇怪的事發生了, 把線接上我自己的筆電後,在網路控制台會顯示無線AP-1的名稱, 進去看連線狀態,IP的確是有線(192.168.3.x)的IP段..如192.168.3.22 而無線AP-1雖接在192.168.3,但有設自動DHCP,配發192.168.4.x, 所以如果有問題,我的IP會是192.168.4.x ...why~~why~~why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125.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327278.A.FEE.html

05/11 22:16, , 1F
當然啊 你現在無線AP出去是NAT成AP他拿到的.3.x
05/11 22:16, 1F

05/11 22:16, , 2F
所以對上層的router而言 當然是AP本身連上網路
05/11 22:16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LK58k_k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K58k_k (Broad_Band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