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switch接MOD與電腦

看板Broad_Band (寬頻網路)作者 (仰望半月的夜空)時間11年前 (2015/05/10 21:10), 編輯推噓3(3012)
留言15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目前預計的網路配置圖如下 小烏龜─┬───PC1 ├───PC2 ├───PS3 └───switch(DGS-1005A)─┬───MOD └───PC3 只要MOD跟PC3的網路線同時插在switch上,MOD就會非常LAG 逛了一下之前的文章,有說到要接MOD需要giga hub就選擇了這台 目前還有試過不同的孔位差法,switch的孔位如下 ┌─┬─┬─┬─┬─┐ │A║B│C│D│E│ └─┴─┴─┴─┴─┘ 1.小烏龜的線接在A孔,B孔接MOD,C孔接PC3 2.小烏龜的線接在B孔,A孔接MOD,C孔接PC3 以上兩種方法都會導致MOD延遲很嚴重 備註1:MOD是以HD模式播放 備註2:PC3未開機,只要網路線插在switch上,MOD就會產生延遲 想請問以這台的前提下該怎麼做才能改善MOD延遲的狀況...感謝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5.182.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Broad_Band/M.1431263443.A.BB1.html

05/10 22:37, , 1F
把PC3的WOL(網路喚醒)功能關掉,或是進網路卡設定
05/10 22:37, 1F

05/10 22:37, , 2F
WOL & 關機連線速度 100Mbps 優先
05/10 22:37, 2F

05/10 22:39, , 3F
還是會LAG的話,把switch換成有支援IPTV的分享器
05/10 22:39, 3F

05/11 01:35, , 4F
IGMP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05/11 01:35, 4F

05/11 12:18, , 5F
我喜歡那本仰望半月的夜空!
05/11 12:18, 5F

05/11 12:32, , 6F
雖然我沒仔細研究交換器 但個人經驗插上去整體變很lag
05/11 12:32, 6F

05/11 13:48, , 7F
igmp snooping ?
05/11 13:48, 7F

05/11 19:41, , 8F
改了電腦設定還是很lag 看來只能買支援iptv的了orz
05/11 19:41, 8F

05/12 06:18, , 9F
你應該把switch讓其他四個裝置用,MOD直接接小烏龜
05/12 06:18, 9F

05/12 08:52, , 10F
可以試試看從控制台→硬體及音效→裝置管理員→網路介面
05/12 08:52, 10F

05/12 08:53, , 11F
許電腦關閉此裝置以節省電源」,再從「進階」下取消Wake
05/12 08:53, 11F

05/12 08:53, , 12F
on Magic packet、Wake on pattern、WakeOnLan From Pow
05/12 08:53, 12F

05/12 08:57, , 13F
erOff,將連結速度與雙工指定在100Mbps全雙工,網卡不進
05/12 08:57, 13F

05/12 08:57, , 14F
入省電模式、關閉WOL、強制速度在100Mbps,PC3關機後應
05/12 08:57, 14F

05/12 08:57, , 15F
該就不會再自動進入節能模式&降速到10Mbps
05/12 08:57, 15F
文章代碼(AID): #1LJrZJkn (Broad_Band)
文章代碼(AID): #1LJrZJkn (Broad_Band)